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回复: 0

这款久坐神器、让你越坐越轻松!

[复制链接]

9205

主题

920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553
发表于 2019-4-23 18: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窗外车来车往,人潮涌动。我们每天所面对的这个世界,形形色色的人,千变万化。尽管有时心里有万般苦涩,却又不得不故作笑颜。各种心酸,唯有自尝。

  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手里捧着一摞文件。看着电脑桌面的一叠文档,工作就此开始。一天的工作你忙的不可开交,坐着坐着你似乎就和椅子融为了一体。而久坐,几乎是现代人谁也不能避免的事情,不管是你是白领,IT精英、学生亦或是司机,久坐带来的伤害。正在渐渐的侵蚀你的健康。

  

  对长时间伏案上工作的人来说,坐姿恐怕是一天里摆得时间最长的姿势。有时人们会在开始时选择正确的姿势:端坐,仅腰靠在椅背上,但是看书、写字、看手机时,不知不觉就会上身向前倾并且弯腰,时间一久,大家的姿势就会怎么舒服怎么来,歪着坐、扭着坐、跷二郎腿坐的,不良体态比比皆是。然而渐渐地,许多人便会惊觉,自己居然有高低肩、长短腿、剃刀背了!这些体征,不仅仅影响美观,严重的则有可能发展成非常严重的畸形,甚至影响心肺功能。

  脊椎问题应当被重视。拥有了好脊椎才能拥有好体态,坐姿正,体态才正,一个人拥有了好脊椎才能拥有好体态,我们正处于风华正茂的年纪,不该被体态拖了后腿。让体益佳矫姿护腰带为您和家人改善坐姿,保持正确、良好的体态!

  三点受力原理:

  护腰矫姿带利用盆骨和膝腿部两处支撑,使人体在做立时三向受力极大地减轻了脊柱受力负担维持脊柱的正常生理曲度,人性化的设计,可以任意调节合适自己的舒适尺寸。

  

  矫正坐姿、跟腰酸背痛说拜拜:

  当背部垂直调节至身体最佳舒服位时,感觉腰部获得了强力的支撑感坐在椅子上靠前靠后都能轻松坐直,使用半个小时以上,脱下腰带站立起来,也感受不到以往腰背肩颈的疲劳感,随时享受一身轻松。

  

  减轻视觉疲劳:

  孩子做作业时,不再因为弯腰,不自觉趴在桌子上,导致眼睛过近产生疲劳感,膝带上的卡扣在抖腿或者双腿交叉的时候也会自动脱落来提醒双脚要平放在地板上,每天2个小时,连续穿戴21天,养成保持正确坐姿的好习惯!

  

  随意收纳携带:

  腰带外圈采用YKK拉链,在不使用时,可以将膝带折叠起来放入网状布兜里,拉起拉链后就成为一个便携式手拿包,简洁大方,便于收纳携带,在需要时再打开!

  

  甄选材质、网状更透气:

  腰带主要材质,甄选防水透气布料,具有防水,防风,透湿透气,绝缘保暖的多重优点,腰带内添加记忆回弹海绵,通过让脊椎自然的生理休息,来提供腰部支撑,释放压力,享受一种前所未有的无重感,膝盖保护垫上的PU皮革在佩戴的过程中耐磨,防滑喝舒适。

  

  独有PVC填充理疗包:

  冷热两用,适用于简易,冷敷时袋体在—18°下保持柔软并可在冷热交替反复循环使用。

  

  这样一款久坐神器,简直就是,学生、白领的不二之选,现在本产品已经正式在JD众筹上线,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2795.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