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干冰清洗机哪家好?菲尔格林用高标准成就好品质!

[复制链接]

735

主题

737

帖子

28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3 18:4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进步和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干冰清洗设备快速、省时、环保、安全、节约成本的优点,已经被大部分企业所熟知和应用,而市场上的干冰清洗机参差不齐,那么怎么才能买到一款性价比高的干冰清洗机呢?下面让菲尔格林来告诉你:

  干冰清洗机种类繁多,不同的干冰清洗机适用于不同的环境和清洗产品,那么我们怎样才能从众多规格的干冰清洗机当中购买到一款性价比高的干冰清洗设备呢?下面简单说明下:

  Alex-80型干冰清洗机

  

  该款机型是菲尔格林强悍、高效的经典力作,适用于大部分用户。

  机型具备下列独特特点:

  1、特殊管道设计,使干冰爆炸力更充分

  2、圆柱体式供给轮,维护更方便、快捷

  3、通过气动触发棒的碎冰功能

  4、附带工具箱

  MINI型干冰清洗机

  

  该款机型设计轻巧,移动灵活,空气、干冰消耗量极低,适用于清洗精密零部件或是清洗对象比较脆弱的用户。

  机型具备下列独特特点:

  1、工作压力可调节

  2、全触摸屏式控制

  3、具有专利的供给轮

  C3型块状干冰清洗机

  

  C3型块状干冰清洗机使用ForGreen独特的刨冰技术,将大块干冰切削成微小干冰颗粒,粒径0.2-0.3mm,并配合使用极具先进流体力学技术枪嘴,高速喷射到表面,实现精密清洗。C3型块状干冰清洗机能彻底清洗精密模具或产品的边角缝隙,分型面及排气孔,能够在机台上实现无损干净清洁,无需拆卸模具。还是去除型塑胶毛刺的神器。

  机型具备下列独特特点:

  1、全触摸屏式控制

  2、自动气控式进料装置

  3、具有专利的切割系统

  这三款机型是菲尔格林的得意之作,不同机型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都是菲尔格林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十几年的技术沉淀打造而成的。

  

  干冰清洗机哪家好?菲尔格林以高新技术为依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打造出一流的干冰清洗产品。公司位于北京高新工业区,公司基于互联网+的数据调查和高新技术支撑之下,建立了一条完善的干冰产业链,从干冰清洗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到多种规格的工业及食品应用干冰都有提供。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已建立了北京、苏州、南京、西安、成都、沧州、长春、重庆、厦门、青岛、武汉和东莞等12个售后服务部及制冰厂,基本辐射工业发达地区。

  为什么要选择菲尔格林的干冰清洗机?

  菲尔格林重视技术人才的作用与培养,具有完善的管理机构和管理队伍,具有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特征,并通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出适销对路的高、新、尖产品,从而在工业清洗领域具有国内优势。公司生产的干冰清洗机在国内居领先水平,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受到用户的普遍好评。

  菲尔格林把绿色、环保、发展、提高作为企业的信念,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承诺,选择菲尔格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