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最值得托付生命时光的地方

[复制链接]

9225

主题

922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4 09:5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都市生活,钢筋水泥的围城,将现代人困在狭小空间内,也隔绝了心灵的交互,与之相对应的传统田园生活,愈发彰显魅力:花鸟相伴,种篱修菊,秉天接地,乐享融融。

  如果,能在城心,拥享一隅花庭……

  花庭生活,是城市住宅方式的生态回归。有花庭的家园,繁华谧境随心切换,温情相伴心灵相通,这,也许才是理想生活应有的样子。

  呼朋唤友,共度闲暇时光,告别欲望交织的会所,告别喧闹嘈杂的餐厅,来花庭会客厅吧!流光溢彩的繁华,灯红酒绿的浓烈,都比不过一隅花庭带来的清心风雅,花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呈现出与喧闹的社交场所完全不同的清净风貌。

  在花庭,自然风景通天接地,馥郁花植逸趣纷繁,一起美餐、一起运动、一起娱乐,挚友亲朋,相谈甚欢。花庭,不仅仅是乐享自然的物理空间,更是自在呼吸、分享彼此、交互生命的精神空间。

  花庭会客厅,一方天地,一群友伴,让居所有了无限生机。春华秋实间挚情相伴,更是一种难得的默契。

  在都市实现田园乐居,花庭,是浪漫生活的发源地。这里,每一缕阳光都似乎触手可及,每一个故事都可以尽情览阅,时光在绿意中沉淀,花香润养着心灵。花庭会客厅,在城市为自己留一隅静谧空间,盛装挚情,回归本真,滤除那些不必要的杂质,而保留生命里最尊贵的部分。

  新城港东府让家成为最值得托付生命时光的地方022-63227788

  滨海新区港东新城永明路延长线与海景七路交口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