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汽车制造商再曝虚假数据油耗尾气排放不实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2 14:0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本汽车制造商再曝虚假数据 油耗尾气排放不实</b>
2018 年 08 月 11 日 15:27 字体:大 | 中 | 小新华社
摘要:日本国土交通省 9 日说,内部调查结果显示,铃木汽车公司、马自达汽车公司、雅马哈发动机公司新车检查不合规,油耗数据和尾气排放数据可能与实际情况不符。
日本国土交通省 9 日说,内部调查结果显示,铃木汽车公司、马自达汽车公司、雅马哈发动机公司新车检查不合规,油耗数据和尾气排放数据可能与实际情况不符。


日产汽车公司和斯巴鲁汽车公司 " 糊弄 " 新车出厂前的整车检查丑闻曝光后,国土交通省 7 月下令国内其他 23 家汽车制造商作内部调查,上述三家制造商承认部分检查有诸如排放测试不完全等问题,9 日向消费者致歉。
铃木汽车调查发现,2012 年 6 月以来,三家国内工厂抽查的 12819 辆汽车中,6401 辆检查条件不合规,数据本该无效,占抽查样本近一半。这种不当检查一直持续到今年 6 月末。
19 名检查员否认故意犯错,称问题数据没有遭人为篡改。
马自达汽车 2014 年 11 月以后抽查的 1875 辆汽车中,72 辆检查条件不达标。雅马哈发动机 2016 年 1 月至今抽查的 335 辆摩托车中,7 辆检查不当。
除铃木汽车、马自达汽车、雅马哈发动机,其余 20 家汽车制造商大部分反映没有发现问题,有几家仍在调查。
三家公司股价 9 日齐声下跌,铃木汽车股价下降 6.04%,马自达汽车下降 1.3%,雅马哈发动机下降 4.63%。
国土交通大臣石井启一发表声明说:" 这极为令人遗憾,可能导致汽车用户怀疑车辆质量和制造商的质量管控机制。" 他说,政府将核查这些内部调查报告,必要时采取严厉举措。
共同社报道,日本汽车、钢铁制造商接连曝出数据造假丑闻,三家汽车制造商在这一关口又曝出检查不合规问题,日本汽车行业的信誉进一步下滑不可避免。
点评
责任编辑
天子溪
文章关键词:日本汽车制造商虚假数字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相关阅读</b>
在土耳其伤口上撒盐 特朗普不惜市场洪水滔天 / 08 月 11 日 13:30
芯片股再遭华尔街打击 高盛下调英特尔评级至 " 卖出 " / 08 月 11 日 13:26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