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2|回复: 0

这款万千家庭选择智能感应出水器、你还不抓紧Get一下

[复制链接]

9169

主题

917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27
发表于 2019-4-24 12: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很多东西都智能化了,比如我们常见的有智能马桶、智能电饭煲、智能水龙头等等,这些智能化的产品都结合了高科技术,使产品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简单。那么智能水龙头怎么样呢?今天小编给您介绍一下智能水龙头的特点吧。

  

  登登登!没错就是这款小巧精美的“小物件”不过你可别因为它的“小”忽略了它的“强”,这可是一款可以让普通水龙头变身成为智能水龙头的存在!

  

  强大之处就在于内置双重感应系统,底部感应区就是开关,感应区采用近红外线应用技术,配合高灵敏收送感光材料,提供10厘米即时感应,无需紧贴出水口,轻松满足更自由的洗漱空间需要!

  

  优化中心红外感应,防止光线反射误判出水的可能,在防误判和灵敏度之间寻找适度平衡,让垂直水成为现实。

  

  蓄水功能提供120秒持续出水,达到系统设定时间自动停水,如需提前关闭,只需将手在左侧感应范围6厘米内,轻松一划,即刻停止出水,解放双手更省心!

  

  感应式开关,满足用水需求后、自动关闭,解决不必要的流水浪费,网状出水口控制出水量,每分钟出水7.5升,节水效率在40%—65%之间,节水量在每月水费清单中清晰可见!

  

  大容量电池,持久续航,拒绝外接供电线路的繁杂与安全隐患,优选1000mAh锂电池,4小时充满电,理论数据显示可工作10万次开关,满足普通家庭用水频率,持久续航,久到忘掉!

  这样一款便捷实用的智能水龙头可谓是家居生活的不二之选、你还在等什么呢?“天士元双感应节水智能水龙头”已正式在JD众筹上线,详情可点击下方链接或JD众筹搜索“天士元双感应节水智能水龙头”即可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 ... r_search&type=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