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0后爸妈带娃很迷茫 小步在家早教游戏馆来帮忙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4 14:3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国家卫健委的数据显示,90后的平均生育年龄在26岁,据此我们可以估算出“90后”全面进入生育年龄应该是2016年左右。近一两年间,90后爸妈的占比逐步上升,在互联网时代长大的90后拥有新思想、新概念,他们既想自己带娃又缺乏育儿知识,亟需专业指导。尤其在与孩子交流沟通,陪伴宝宝玩耍方面,很多90后爸妈还是空白,不知道该怎么配合孩子玩游戏,有的爸妈就会几种游戏,玩几个月后,自己不腻,孩子也腻了。

对于频繁使用手机的90后父母来说,他们更倾向于在各种手机APP上寻找自己需要的育儿攻略和亲子游戏。但早教游戏不同于一般的娱乐游戏,家长既想通过游戏提升宝宝的身体素质和思维能力,同时又怕选择不当,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和成长。这已经成为困扰不少爸妈们的一大难题。

针对这一问题,记者了解到,以小步在家早教为代表的一些互联网早教服务,已经依托科学的早教理论和实践,开发并向爸妈们提供了较为完善的早教游戏服务,完美的契合当前90后一代年轻爸妈的带娃需求。以“小步在家早教”的10分钟游戏馆为例,内含“游戏百宝箱”,家长可帮助宝宝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需要道具的或不需要道具,有适合在家玩的,有适合在户外玩的,至少有几十种,非常的丰富多样。



记者随机打开一款叫“飞飞取玩具”的游戏,这款游戏看上去比较简单,家长需要准备一个瑜伽球和一些平时宝宝喜欢的玩具。将玩具放在沙发上,瑜伽球靠着沙发,让宝宝趴在瑜伽球上,稍微往前移动够取玩具,主要用来锻炼宝宝的身体平衡能力。游戏中,还可以稍微给宝宝递增难度,不让宝宝一下就能抓到,让宝宝自己通过思考去获取玩具通过亲身体验记者发现,小步在家早教APP游戏馆中的每一种场景、每一种道具下的不同游戏,都是由小步亲子游戏研发的专家团队根据生活中常见的物品,精心研发的适合宝宝的创意玩法。因不同月龄的宝宝成长发育的阶段不一样,需求也各有差异,小步在家早教还有千人千面的智能推送,会根据每个孩子的月龄量身定制,每天推送三条小游戏,每个人收到的都不一样,让每个宝宝都能在不同的阶段,玩到最适合各位宝宝成长发育的小游戏。小步在家早教真正做到洞察90后爸妈在陪伴孩子玩游戏方面的苦恼,引领众多宝妈带着宝宝发现一个好玩的新世界。

90后爸妈成为新一代生育主力,也许还有诸多的不足与经验的匮乏,但在小步在家早教APP的带领下,给予各位爸妈的不仅是玩不尽的新奇游戏,还有很多科学、全面的早教知识。在这里,大家可以和众多宝妈互相交流经验,打卡。以留言方式把陪孩子游戏的心得体会记录下来,一起分享,相互促进,相互成长。随机翻看一些爸妈的打卡记录,满屏溢出的都是各位家长对孩子满满的爱与期待。



小步在家早教帮助众多90后爸妈开启育儿新观念,“10分钟游戏馆”不仅有益于亲子之间的感情交流,密切亲子关系,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而且对于宝宝的实物游戏和伙伴游戏也具有重要的促进和影响作用。小步在家早教APP真真切切的帮助这一代年轻爸妈解决了大问题。给孩子一个更加广阔的选择空间,不能因为自己的认识局限了孩子们的成长。在未来,新式的育儿理念注定会慢慢的成为主流,如若不想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各位爸妈也要跟孩子一起不断的学习成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