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让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4 15:4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居住在中国北部一座小城的胡安妮最近苦恼不已,身居异乡的她,繁重的工作和苟且的生活本来已经够让她忍气吞声的了,没想到最近甚至连一口干净的水都喝不上。租住的房子里所对接的自来水,已经连续几天都是充满着一股难闻的气味而且全是污浊的铁锈水,每次想要用水都得先放上几分钟才能变清澈,但那股散发着漂白粉气味依旧是挥之不去。

每当街灯熄灭,静谧的街道上空无一人,胡安妮拖着疲惫的身躯瘫躺在床上,凝视着天花板山有些斑驳的老式吊灯,不争气的眼泪总是夺眶而出。任凭心高气傲的她如何攒足了劲也憋不回去。

不能继续被生活这样折磨着,房子是租来的,可生活却实打实是自己的。内心的有个声音告诉胡安妮。

首先摆在面前的问题是,如何别再让厨房里浑浊的自来水继续影响到自己情绪,于是胡安妮选择了微博上美食家任芸丽同款净水器——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

这款源自德国标准精工制造的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反渗透净水器,是由有着30多年净水器研发企业特洁恩研制的,作为欧洲净水方案的提供商,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不仅外观好看,而且性能方面也特别出色,尤其对于像很多和胡安妮这样的女生来说,更是提供传统净水器所不能提供便捷性。

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研发团队设计的一键换芯功能,让用户在滤芯更换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换芯难的问题,相比较传统净水器需要“移、扳、拧、敲”的繁琐,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在更换滤芯的时候,只需要轻轻按下卡住滤芯的扣锁,就能利用净水器内弹簧的反弹力将超出寿命的滤芯轻松的抽出,非常方便,在胡安妮看来,这种简易操作的换芯方式对她们这种独居的女生来说非常友好,避免了非专业人员不能操作的问题,而且还能省下一笔不菲的维护费用。

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采用的4级过滤反渗透技术,也是目前市面上公认过滤效果比较好的工艺手段,过滤方面,融合4支高容量滤芯,PP棉滤芯有效去除水中大于5微米的肉眼可见杂质,颗粒活性炭吸附水中有机物以及异色、异味,压缩活性炭吸附重金属。

其中最核心元件RO反渗透膜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能够有效滤除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等。层层过滤下,无论是有机物、微生物还是重金属、细菌,水垢都将被滤芯隔离。500加仑大通量,每分钟可以接水1.31L,使用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后,喝水对胡安妮来说真的畅饮0等待了。

每当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双水智能光环水龙头亮起了蓝色的光圈时,胡安妮心中总会莫大的安慰,长时间漂泊的时光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放心的感觉了,不禁让她想起了小时候父母的对自己的呵护。小小蓝色外观的机身的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虽然静静安躺在橱柜中,但是对胡安妮来说,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更是陪她度过漫长岁月的守护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