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回复: 0

呵护家人健康,全新升级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

[复制链接]

9205

主题

920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553
发表于 2019-4-24 15: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言:与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一起发现净水知识,让生活每天多一些欢笑。

  人类在演化的几十万年里,无论是饮食习惯还是生存方式,都与过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唯独喝水这件事始终如一。

  或许远古遗传下来的基因里认为水有着特殊的属性加成,否则男友为何嘴边时时的挂着“宝贝,多喝点热水”,服务生通常会安抚到“请您先喝点水,菜马上就好”,更不用提站在门口的老伴喊着“老头子,杯子带着了吗?”有时饭桌上也能听到父母的唠叨“吃慢点,先喝点水。”

  人们在潜意识里将喝水变成了惯性。

  有趣的是,如果你问司机加油时为什么选择价格较高的97#时,他会一本正经说,延长发动机寿命嘛。但当你提出,饮用更干净的水可以延长自身寿命时,很可能会被嗤之以鼻。

  吸最清新的氧气,饮小蓝盒M30提供的水源

  近年来由于地下水的开采过度以及工业化企业的大肆污染,谁也不能说,我们正在使用的水源没有被污染过。

  水源在输送的那刻起,就注定了不是直饮水而是污染严重的水。有人认为散发出漂白粉味的自来水,只要通过高温加热就是高枕无忧了。

  显然太过片面了,通过淤积已久水垢的管道,并且伴随着细微杂质,这种二次被污染水源不可能对人体无害,仅靠高温的单项作用,并不能有效解决潜在的隐患。

  有些东西眼睛看不到,但小蓝盒M30净水器可以

  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提高,生活品质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伴随着幸福指数不断的攀升,衣食住行的多元化,人们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健康问题。

  古有秦始皇东渡求药,祈求长生不老,今有养生、健身、枸杞期望身体无恙。有时人们不辞辛劳驱车千里,只为品尝纯天然的绿色食品,甚至不惜花钱吸上几口呼伦贝尔大草原上收集的空气,却唯独忽视了自己及家人赖以生存的饮用水。

  别让生命的可能,变得无常

  健康是生命延续的保证,尽管我们无法掌握生命的长度。

  面黄肌瘦的年代早已不复存在,“东亚病夫”的帽子也被我们狠狠地踩踏在了脚底。

  当我们站到世界舞台的C位上,可以很自豪的撸起袖子对着台下说“Lookme,Madeinchina”。不过一切的前提是你必须有一个强壮的身体。膳食达人会传授合理的饮食搭配,医生专家会嘱托吃药休息,健身老师则会告知运动方法。

  以至于身体出现了状况,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是不是作息不规律、食品不卫生又或者缺乏运动。

  很少有人提醒会身边的朋友家人,喝到身体里的水也有可能是诱发不适的元凶。

  上帝已死,人们无法从神明的启示中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作为后知后觉的我们来说,最好的行为就是现在重视起来。奥巴马在竞选美国总统时的口号是“改变”,期望改变现状的民众纷纷将手里宝贵的选票投向了他。

  在面对前方未知旅途时,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想,我们也应该有个口号——行动,为了自身以及家人的健康,而必须加入小蓝盒M30净水行动中。

  全新升级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采用德国标准精工制造,其独创的一键换芯功能,在进行更换滤芯时,只需按下卡住滤芯的扣锁,即可通过内置弹簧反弹力将需要更换的滤芯抽出,无需借助任何的工具也能够实现轻松换芯。

  在保障家人健康的同时,特洁恩小蓝盒M30净水器出色的家居风设计理念,更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5月上旬小蓝盒M30净水器也将携神秘嘉宾与大家正式见面。敬请期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