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回复: 0

超值促销套餐,和目云存储+智能摄像头等着你!

[复制链接]

9169

主题

917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27
发表于 2019-4-24 17: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给父母更好的生活条件,很多人都是背井离乡外出打工,家里只剩下年迈的老父母。如果你对家中老人的安全问题牵肠挂肚,但又无法在他们面前照顾他们的时候怎么办呢?这时,中移物联网推出的和目云存储+智能摄像头就能派上用场了。

  

  7*24小时和目云存储,让你的家人拥有安全环境

  外出打工,为人子女都会牵挂家中年迈的父母。恨不得自已能分身,一边照顾家庭一边打拼。虽然分身目前没法办到,但我们有和目智能摄像头,搭配上和目云存储,就能实现你边上班边照看家庭的愿望了。手机里可以实时显示和目智能摄像头拍到的画面,如果不能随时观看也没关系,和目智能摄像头会自动把拍到的画面同步上传云存储,近7天的视频都可以查看。以前看到网上说只有孩子在家里的时候桌上才有大鱼大肉,父母自己在家的时候吃的很简单,有了这个和目摄像头,每天把父母在家的生活场景拍摄下来,就能知道父母在家最真实的生活了。

  7*24小时回放,和目云存储让你了解全过程

  和目摄像头录制的视频内容存储在服务器上,只要有网络,你就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访问您的存储视频了,不仅可以观看实时视频,更多的历史视频你都可以随意浏览。如果你想知道一件你不在现场的事情,或者你想了解事件的更多细节,你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查看回放视频,让你能够完整回顾事件,不遗漏任何细节。

  

  和目云存储,让家的距离更近

  和目云存储不仅仅是单纯的存储与查看,通过和目APP,还可以进行定时截图、精彩瞬间剪辑、下载、分享、收藏等操作。在外工作的子女跟父母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有些人一年才见到一两次,这着实让人心酸。和目智能摄像头跟和目云存储可以让家人更亲近。只要你购买了和目云存储,无论是在天涯还是海角,只要有网络就能见到自己的亲人,而且通过手机APP对家中父母发生的精彩搞笑瞬间进行剪辑、拍照,让家的距离更近。

  除此之外,和目云存储还有很多亮点功能,如果你想要知道的话,不妨买回去慢慢探索吧!刚好中移物联网最近即将开展一次优惠促销活动,即只要购买一年的云存储就能免费获赠一台和目智能摄像头,千万不要错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