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2|回复: 0

500元新人礼包速来拿!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4-25 2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游客到访韩国会去体验汗蒸幕等传统休闲项目,但韩国除了汗蒸幕外,还有传统温泉等休闲娱乐活动。大田是韩国第五大的城市,赫赫有名的儒城温泉就位于大田的中心儒城区,因有治疗各种疾病的功效而闻名。
儒城温泉区的泉水来自地下300米的花岗岩断层,温泉中富含钙、钾、黄酸、碳酸、硅酸、镭等碱性矿物质,特别是镭的含量特别丰富。这种碱性温泉,对于神经痛及成人病的治疗效果特别好,泉水有助软化角质,持续洗澡对各种皮肤病、肥胖以及妇女疾病均有效。

春暖花开的5月到来,2019年的儒城温泉文化庆典也即将开始举办了。今年的庆典时间定在5.10(周五)-5.12(周日)期间,场所位于儒城温泉路一带,鸡龙温泉酒店广场和甲川边。此次共分为5个庆典主题区:主要舞台(鸡龙温泉酒店广场)、庆典主题区(儒城温泉主题馆)、温泉路1&DoDream表演场(水枪大战、街头游行、问答秀等)、温泉路2(韩药足浴体验、健康美食等)、甲川边(大象列车、野营、孩子科学游戏体验区、烟火秀等)。
庆典布置图:

乘坐地铁到儒城温泉站7号出口,朝着鸡龙温泉酒店广场方向直行就能到达庆典区域。驾车来的访问者凭宣传单可以在忠南大学停车厂免费停车哦!!!
庆典具体行程如下:

儒城温泉文化庆典从1989年开始举办,其目的是将儒城温泉与科学都市儒城的特色相融合并升华。庆典从1989年首次举办至今(2019年)为止,共举办了26次,为了对外宣传并介绍科学都市儒城,活动中将科学和温泉相结合,准备了很多新颖的项目。
儒城文化庆典是由市民参与并主导的庆典,大部分的项目和体验棚也都是由市民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主进行运营的,并且每年都会邀请韩流艺人到场为庆典助兴。今年的温泉文化节开幕式(5.10日下午6点,鸡龙温泉酒店广场)邀请k-will、金宝京、Nobrain、April等知名韩流艺人献声,5.11日邀请YouTube网红昌贤街头互动KTV,让民众与韩流明星近距离互动。
庆典期间还有温泉水枪大战、温泉水乐园、大象列车等娱乐活动,还有野外足球场、全国野营节、温泉水健康美容按摩、韩药诊断等健康体验活动。不论儿童还是中老年人都能融入庆典,感受温泉魅力。
主要节目单如下:

大田是韩国为数不多有温泉的城市,并且大田市的圣心堂(糕点)、温泉附近的鸡足山「黄土小路」也是全韩国闻名。几乎去大田的游客都会带回圣心堂的面包糕点作为伴手礼,黄土小路是允许旅客在山林中赤着脚走路的健康道路,也是韩国国内的第一条健康旅游步道,喜欢温泉,热爱大自然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儒城温泉文化庆典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