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2|回复: 0

《街头霸王》隆VS红牛动画 红牛官方:看起来好疼!

[复制链接]

735

主题

737

帖子

28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77
发表于 2019-5-8 14: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本一位定格动画师篠原健太制作了一段《街头霸王》中的角色“隆”暴打红牛易拉罐的定格动画,精细的制作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篠原健太表示制作中要做好游戏招式的步法衔接是其中的难点,不过从最终成果来看作品的还原度和流畅度都很令人满意。
  网友们的热议也引起了红牛官方的注意,红牛电竞官推评论道:“这只是因为易拉罐是空的。很棒的作品,但看起来太痛苦了。”看来红牛认为如果是一罐新的红牛是不会如此轻易就被隆击败的。


  红牛游戏日本官推也转发了,还发了四个“头炸了”的表情,看来被打得有点晕。
更多内容:街头霸王5专题街头霸王5论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