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云数据连续四年进入胡润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0 10:3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5月7日,著名财经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Hurun Greater ChinaUnicorn Index 2019 Q1)及《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Hurun China Future Unicorns 2019 Q1),这是胡润研究院第六次发布“独角兽指数”及第一次发布“潜力独角兽”。结合资本市场独角兽定义筛选出有外部融资且估值超十亿美金的优秀企业,中国独角兽企业总数总计202家,截止今年,华云数据已经连续四年强势上榜。

  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领域内的佼佼者,拥有512项知识产权,目前,华云数据客户超过30万家,包括了中科大、人民大学、劲嘉股份、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无锡地铁、上海地铁、国家超算中心天河二号、公安部经侦上海中心等一大批大中型政企客户。很多客户数据中心在华云数据的技术支持下,获得了国内外大奖。国家超算中心天河二号云平台项目是亚洲唯一一家入围今年全球OpenStack开源架构峰会“超级用户大奖”(Superuser Awards)的;上药控股私有云平台获评华信研究院“2019实效应用项目”; 深圳劲嘉集团获2018年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奖;无锡地铁私有云解决方案获得了中国社科院2017年度城市轨交云典范奖。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华云数据在云计算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企业级服务市场无可比拟的优势。

  此外,华云数据积极参与云计算产业各项标准的制定,推动行业应用生态体系建设。2019年01月,华云数据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共同发起成立“混合云产业推进联盟”。2019年03月,华云数据加入安全可靠工作委员会,推动云计算自主可控研发。2019年03月,华云数据加入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积极推进开源发展。2019年04月,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宣布云原生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华云数据当选联盟理事单位。

  立足于中国,成长于中国,多年来华云数据将云计算应用逐步从互联网行业向制造、金融、交通等传统行业渗透和融合,促进了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未来,华云数据将持续投入产品研发力量,通过自研,形成核心的、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整合生态伙伴的产品服务,积极按照生态体系的规划,整合产品和服务,提高公司整体的产品服务能力;继续投入力量,挖掘和运用世界级领先的技术产品,持续充实公司的核心能力;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担当起中国本土云计算领域的重任。

  关于华云数据:

  华云数据集团专注于为客户提供 “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华云数据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IDC转云等服务。自2010年成立以来,华云数据不断深入了解企业用户需求和行业特性,是一家追求卓越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成立八年来,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了512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相关可信云认证,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是国家课题承接单位、中国十大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2016年起,华云数据集团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 2018年5月,进入 “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TOP20榜”, 2018年7月,荣膺“2018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称号,2018年8月,入围“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2018年11月,权威咨询机构发布《2018年私有云市场各品牌竞争力分析》,华云数据跃入领导者象限,成为中国私有云厂商前三甲。2019年3月,华云数据宣布对国际领先超融合软件厂商Maxta, Inc.全部资产完成了合法合规收购。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