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0|回复: 0

韩国TL整形医院透明轮廓整形告诉你医用钛钉安全吗?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发表于 2019-5-14 10: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对轮廓整形手术有了解的朋友们肯定都知道,轮廓手术截骨后是需要利用医用钛钉来固定的.但是一些非医护人员对这个医院钛钉多多少少会有些质疑的地方:轮廓手术之后一定需要用钛钉固定吗?什么是医用钛钉?医用钛钉对生活有影响吗啊?手术后医用钛钉可以取出来吗?

  我想不仅仅是对轮廓整形的小伙伴们对医用钛钉有疑问,就连整形医生对医用钛钉也有话要说,因为在轮廓整形面诊的时候,针对医用钛钉的疑问很多.今天,韩国著名的轮廓整形医院-韩国TL整形医院的金志明院长,在这里给你们具体详细的讲解一下医用钛钉的使用情况.

  

  疑问一:医用钛钉安全吗啊?植入到轮廓里会有后遗症发生吗?

  骨钉是面部轮廓整形手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零件”.它在截骨和移骨后主要起到稳定固定的作用,还能帮助骨骼进行愈合恢复.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整形材料的不断进步,现在最安全,最常用的就是医用钛钉.他属于安全无害的医用金属材质,与经常使用的种植牙材质相同,在体内不会出现感染和变异等副作用.所以放在身体中不会有任何风险,即使长时间在体内也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不良的影响.所以,不用担心医用钛钉对身体的危害.

  

  疑问二:植入了医用钛钉以后照核磁共振有影响吗?

  这是没有影响的.很多人会担心做了轮廓手术之后,在以后的身体检查做核磁共振的时候对检查结果有影响,这个问题韩国TL整形医院的金志明院长可以拍着胸脯说,没有影响!很多做完轮廓手术的朋友,脸上的医用钛钉虽然在CT照和MRI检查中会明显的影像出来,但是他对检查结果是没有影响的,最多还可以让医生帮你来判断一下骨骼的恢复情况.

  当然了,很多朋友觉得脸上一直有钉子存在会有心理负担,这个就更不用担心了,因为医用钛钉在手术恢复之后是可以随时取出来的,术后6个到1年以后,可以到专业的轮廓整形医院取出钛钉,手术约30分钟左右,几乎没有疼痛感,当天就可以出院.

  

  疑问三:脸上的医用钛钉可以无声的过安检吗?

  很多做了轮廓手术的朋友都会担心,在做坐飞机,坐火车,坐地铁的时候,万一自己在过安检的时候,安检的警报会不会响,金属探测扫描仪在脸上扫过的时候会不会响.这个肯定是不会响的,并不是因为医用钛钉在皮肤内让金属探测扫描仪感应不到,而是安检的金属探测扫描仪检测的是具有磁性的物品,医用钛钉是没有任何磁性的,所以美眉们可以放心的出发了.

  

  医用钛钉中也分两种,可溶性钛钉和传统型钛钉.这两者有什么区别,欢迎登陆韩国TL整形医院的官 网www.tlpschina.com进行查询,或者添加TL的轮廓整形中文室长的商谈号码tlps7667,一探究竟吧。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掘。韩国TL整形医院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74-2(狎鸥亭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