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代母四次移植终于成功的案例

[复制链接]

9220

主题

922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4 20:1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位客人的代母第四次移植,终于成功怀孕。跟大家分享这个案例,因为这个案例特别经典,能给大家更多的参考,在美国求子之路上会遇到什么问题?美国代孕会遇到什么问题?美国代孕并不是一帆风顺,当然不排除运气好一帆风顺的。要有心理准备,可能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是只要坚定地往下走,以目前美国的试管技术,抱孩子回国的愿望肯定能实现。这个案例中代母前三次移植失败,代母是否进行第四次移植,客人很犹豫,最后才决定移植。

  客人是很年轻的一对夫妻,也是很有个性的一对夫妻。当初接待他们的时候,太太刚做了微整,脸上还是肿的,眼睛也肿的,当时就觉得,这样来促排也太开玩笑了吧,太太还抽烟,烟龄将近十年了。我们对她的这次取卵,包括诊所的护士都不太抱很大的希望。出乎意料的是取卵成绩相当好,最后养成囊胚通过PGS筛查的胚胎就有6男4女,一共10个胚胎。之后我们就开始帮他们匹配代母,客人最后选了一位很好的圣地亚哥代母。

  客人一定要儿子,第一次代母移植了两个男胚胎。移植后没有任何反应,胚胎没着床,这种情况不着床是很正常的,医生也不会大惊小怪。第二次移植又是两个男胚胎,第二次代母移植,我们是满怀信心的,认为第二次肯定会成功的,在移植的时候我们陪着代母,跟代母沟通,代母也很有信心,结果回去之后又是没有任何反应。这位代母其实真的很不错,每次都是爸爸开车陪她一起过来的,她爸爸是一个退休的警察,人也蛮好的。

  第二次失败之后医生就跟客人讨论这个问题,决定还是给代母一个机会,因为找不出胚胎不着床的原因。在美国有一个说法,第三次是最好的,我们决定再试一次。这一次代母特别仔细,这次提前一天过来住酒店,移植完了之后当天再开车回去。第三次移植的时候医生也稍微调整方案,结果这一次验孕怀上了,怀上以后在第二次抽血验孕的时候就没有了,指标降下来了,胚胎生化了,这个结果对代母的打击很大,对客人的打击也很大,这三次等于说6个男胚胎全没了。这个时候遇到一个需要选择的问题,客人想要换代母,但是这在时间上就会又耽误了,时间成本耗不起。最后综合考虑下来,还是打算让这位代母再试一次,这次剩下的全是女胚胎了,客人本来不想要女儿的,但是现在也没办法,就让这个代母再试一次。最后一次反正都是女胚胎,不成就换代母,再来重新取卵,重新找代母,然后继续怀男宝宝。我们去跟代母商量,能不能再来一次,代母考虑她的身体是不是真的有问题,排斥怎么的,她想了很多,觉得很对不起这位客人,6个男胚胎都没有了,压力太大了,想放弃。过了一周我们再跟代母谈这件事情的时候她答应了再试最后一次。这一次就更加谨慎了,提前一天过来住酒店,移植完之后住两晚酒店再回去。这个代母自己回家之后在第五天的时候实在忍不住,自己就去验了一下验孕棒,显示怀孕,她还发图片给我们,但是我们不确定,还要等12天之后的验血验孕才能确认。

  在第11天的时候,她又控制不住好奇,又验了一下显示还是怀孕了,指数也很好,HCG指数是500多,等她下周一再来验血,这是最关键的一次验血,希望HCG指数翻倍,达到1000或者2000,这样是一个比较健康的怀孕状态。如果指数没有翻倍或者指数下降,这就是坏现象,特别是指数下降的话,基本上就没戏了。这位客人无心插柳柳成阴,不想要女儿结果女儿移植居然成功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像大家说的女宝宝的生命力强还是怎么样,有这个女宝宝先抱回国再说,明年或者再来继续取卵,看能不能有男胚胎继续再怀。跟大家分享这个案例,可以看到这期间的曲折,客人心理倍受煎熬,需要选择的时候,客人自己要做出决定的。但是大家一定要有信心,以现在的技术及操作,只要有信心,坚持往前走,一定会抱到自己的孩子的。

  美国HRC尼尔森医生上海支持团队:4001590010  微信:13601693515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