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杜甫眼镜:用户第一,服务至上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4 21:2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杜甫眼镜作为写字楼精品眼镜店的领导者,唯一宗旨就是,用户第一,服务至上。”杜甫眼镜的首席品牌官(CMO)Jimmy.Du 在国内初创品牌大会上分享时说道,我们也有幸在现场采访了这位杜甫眼镜的代言人。


      杜甫眼镜.春望(以下简称杜甫眼镜)是杜甫.春望品牌旗下的精品眼镜店品牌。其简奢定位,受到用户追捧,“极简生活,奢而不贵”,不仅符合用户追求高品质生活品味的需要,其价格定位更是受到追求高性价比用户的肯定。

       品牌主编:作为一个新晋的眼镜店品牌,杜甫眼镜有什么样的目标和愿景?

       Jimmy.Du:杜甫眼镜还很小很年轻,和众多百年老店比,我们就像刚刚出生的婴儿,不过我们有着现实而伟大的目标。眼镜可以说是一个古老的行业,看看眼镜发展的历史就知道了,可以说我们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加上另外一个巨人-互联网,可以说我们站在了两个巨人肩膀上。要说短期目标,当然是位用户提供品质更高,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要说愿景,这个就和杜甫春望本身的愿景有关系了。我们还是希望可以为用户倡导更简单更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就像我们的slogan一样:极简生活,奢而不贵。

       品牌主编:刚刚听有人在说,杜甫眼镜有点像溥仪眼镜,你怎么看?

       Jimmy.Du:首先,很荣幸啊,可以被联想到溥仪眼镜这样的奢侈品牌。说实话,我们刚刚开始想名字的时候真的有参考溥仪眼镜。要说一样的话,大家都是做精品眼镜,可能产品会有些交集,但更多的是不同点。其实没有什么可比性,溥仪眼镜背靠奢侈品集团,不是我们这样的品牌可以比的,不过好在中国的眼镜市场空间巨大,大家切的蛋糕的不同部分。我们希望杜甫眼镜是写字楼眼镜店里面的溥仪眼镜吧,当然是指品牌力上,我们的核心还是在精品眼镜的高性价比上。

        品牌主编:大家都在说用户第一,服务至上,杜甫眼镜会有什么不同?

        Jimmy.Du:我不知道其他店怎么体会和实践这句话,但从杜甫眼镜的角度,用户要宠,但也要适当限制,用户是上帝,也是孩子。我们更关注结果,一切也都从结果出发。用户不满意,那么肯定是我们的错,有的是因为没宠够,有的是宠过头了。上帝可以被膜拜,但孩子气需要被限制。这可能是我们和别人最大的不同吧。

        品牌主编:杜甫眼镜后续有什么样的开店计划呢?

       Jimmy.Du:嗯…… 这个暂时保密吧,不过很快你就会看到我们的第二家店了,两家店分别在人民广场和浦东八佰伴附近,都是黄金地段。由于杜甫春望并不是只做眼镜店,所以你可能在其他场景下见到我们的品牌。还是那句话,我们杜甫春望的核心是简奢生活倡导者,这一点是核心,也是长期愿景。

      品牌主编:非常好奇杜甫春望的未来产品规划。

      Jimmy.Du:下次有机会可以详细聊。感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