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回复: 0

EQMICRON测量设备拒绝不合格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5-14 22: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QMICRON上海仪球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测量设备领域的专业公司,与其他同行业企业的不同之处在于该公司的人力资源构成,员工大多在行业内深耕20年以上。主营业务包括生产自动测量设备及手动测量设备。

主要测量项目有汽车引擎零部件与各种齿轮,另外,电子部件与半导体部件也通过影像测定仪进行测量,防止不合格产品的流出。



EQMICRON上海仪球脉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中韩两国与全世界从事测量行业的企业展开竞争,并且作为韩国驻中国测量机协会本部,发挥着应有的作用。EQMICRON上海仪球脉科技有限公司把韩国的好产品带到中国,助力制造业产品升级,同时也把中国的好产品带去韩国,从某种意义上讲EQMICRON还扮演着行业外教官的角色。



通用测量仪

EQMICRON上海仪球脉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建立合作关系的公司并非越多越好,EQMICRON上海仪球脉科技有限公司希望合作的公司是对品质有要求的公司,渴望生产出好产品的公司,因为杜绝不合格产品这个目标才是EQMICRON的价值所在。



专用测量仪

另外EQMICRON上海仪球脉科技有限公司还有涡流及机械螺纹检测仪、通用检测仪、裂缝检测仪、热处理检测仪、声波共振裂缝检测仪,影像自动测定仪等设备,并对不合格产品发起挑战。

EQMICRON上海仪球脉科技有限公司用对待自己孩子的态度对待公司产品,也为EQMICRON上海仪球脉科技有限公司能够经常出现在中韩两国人们的视野中而做着不懈努力,相信EQMICRON上海仪球脉科技有限公司会在检测之路勇往直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