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5|回复: 0

韩国TL整形医院,变仙女的开始!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发表于 2019-5-15 11: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变美不是调整一个部位就能有巨大改变,如今流行的综合整形正是以整体为基础,对缺陷修饰,使面部达到平衡协调,比如现在非常流行的轮廓三件套,就是通过对颧骨、下颌角、下巴进行综合改善,从而达到理想的轮廓效果!

  我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一直以来都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所以我决定通过整形来解决这个问题。下面先给大家奉上几张我术前的照片~

  

  

  我想做的项目是轮廓三件套,但轮廓整形风险大是众所周知的,刚好我身边有些姐妹也做过整形,所以让她们给我推荐了一下,我自己也在网上查阅了很多与相关资料,了解到韩国TL整形医院是韩国轮廓整形有名的医院,所以最终选择了韩国TL整形医院!

  在韩国TL整形医院有专业麻醉师,是由麻醉痛症医学科专门医师组成的安全诊疗系统,减小麻醉的负担和疼痛,对于万一会发生的应急状况备有综合医院水平的应急处理系统。并且医院配有检查患者状态的尖端装备,可以媲美韩国一流医院的急救措施,在任何情况下都保障顾客安全,而且还可以通过CCTV监控确认手术过程,得到了众人对韩国TL整形医院一致的认可。

  下面就是我变美的过程啦!

  来到医院后金志明院长为我设计了手术方案,而且也是金院长亲自主刀,手术进行得很顺利,一开始还很忐忑害怕效果不理想,没想到术后效果竟然这么棒!忍不住又要给大家奉上我的美照,这是我在恢复期的照片,大家可以看一下哦!

  

  

  朋友们都说我做完轮廓三件套后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其实我也是有这种感觉的,变美的同时也给我带来了更大的自信,和朋友在一起也不会有自卑感啦~

  

  

  

  从整形到现在我的轮廓都很稳定,并没有出现面部下垂的情况,所以感觉韩国TL整形医院还是很靠谱哒,看来我的选择很正确呢!

  

  

  这是我的近照,大家可以看一下哦~你们有没有很心动呢?

  

  

  韩国TL整形医院做到了通过差异化的手术方案,给每个人都带来不一样的变化和属于个人的特色美,而不是千篇一律的“整容脸”!韩国TL整形医院绝对是想要整形的宝宝们放心的选择!最后希望想要整形的宝宝们看到我的分享都有所收获,勇敢迈出第一步,早日变得美美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