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5|回复: 0

微众银行立足“普惠金融”服务大众客户和微小企业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5-15 11: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众银行2014年12月份成立,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由腾讯公司及百业源和立业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微众银行自成立来就立足“普惠金融”,勇于创新,服务大众客户和微小企业。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主动选择服务大众客户和微小企业,致力于满足80%的长尾金融需求,对80%的长尾客户而言,当前的金融服务存在着许多空白点和痛点,传统银行服务难以完全覆盖、融资难、融资贵、门槛高、不方便等问题不一而足。如果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广大民众和消费者将平等获得便捷金融服务,于国于民于银行自身都是皆大欢喜的。

  在为这80%的长尾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上,微众银行依托大股东腾讯的技术优势和数据资源,有效地拓展出“互联网+”的业务模式,没有历史包袱,轻装上阵,有条件也有资格成为互联网银行的探路者。

  同时,微众银行在发展初期,产品布局采取相对简单的业务模式,当属有自身发展策略的考虑。微众银行目前的做法是,在业务发展节奏上,重点抓少数几个拳头产品,以满足长尾客户的核心需求,解决其主要痛点,这也是“普惠金融”业务定位的现实选择。

  微众银行立足“普惠金融”服务大众客户和微小企业,围绕客户的需求,提供多样化、低成本、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体验。在互联网金融科技的前沿继续向前发展,以最好的技术服务大众,为人民提供安全,便捷,省心的金融服务。

  相关参考:

  微众
  http://www.webank.com/product/app.html

  微众银行
  http://finance.ifeng.com/a/20161012/14932281_0.shtml

  WeBank
  http://china.huanqiu.com/co-release/2016-09/9407619.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