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胸部整形医院千千万,如何筛选?现在揭秘!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13:3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胸,是女性朋友们曲线美的一大标志,随着大家审美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选择隆胸手术。不过,很多女性朋友们只有对美的认识,却缺乏对隆胸手术的全面系统的理解,盲目赴韩隆胸失败的案例比比皆是,看的小编都心痛~~那么,韩国胸部整形医院千千万,大家来韩国到底如何才能筛选出靠谱的医院呢?现在揭秘!!

  是否有一站式(One-stop)诊疗系统?

  胸部整形术后效果好不好,成功的第一步在于诊疗到不到位,精不精准。以韩国必妩医院为例,据了解,从胸部检查开始,到胸部扩大,胸部再手术,还有胸部切除手术,一系列的胸部整形在术前做系统的检查,并且医院还拥有专业的胸部整形技术和乳房检查专业技术设备的整形外科+乳腺外科,进行合力诊疗,不仅可以进行胸部整形手术,还可以进行乳房再造的手术。另外,在检查时,如发现良性肿瘤,可以在胸部整形的同时进行乳腺肿瘤切除手术,一次性完成胸部治疗与隆胸手术,可谓一举两得。

  

  是否有大学医院级别的手术设备?

  先进的手术设备,可以说是“锦上添花”的。小编在走访韩国各大胸部整形医院对比发现,韩国必妩医院的手术设备可以说是最先进的。胸部整形前后使用最新的乳房超声波装置对乳房和放置的假体进行仔细检查,再加上最先进的麦默通(EnCor)设备,可以更加准确地检查到乳房的病变,在进行胸部整形手术的时候以最小的创口同时进行胸部病变治疗。

  

  是否有配合默契,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

  在采访中,必妩医院胸部整形专家崔淳祐院长提到医院独一无二的“美胸圆梦工程”。据介绍,从商谈,诊断,制定手术计划,实施手术,以及术后的护理,全都由各部门专家一起进行协诊,而且胸部整形团队专家的默契度也是很高,这样大大提高患者手术的安全性和满意度。

  

  是否有全方位的术后护理?

  很多人以为隆胸成功就万事大吉了?并不是!术后护理到位与否也关系到手术效果的满意度。像必妩医院,胸部整形术后护理体系完善,对患者进行全方位的护理,让患者在手术后也能通过正确的术后护理使手术部位快速恢复。

  定期乳房健检:术后定期通过乳房超音波,X光线检查,查看假体和乳房组织状态,及时了解包膜挛缩和肿瘤排查等问题,对今早发现乳腺癌病变有帮助。

  高周波,淋巴管理:术后通过对乳房进行高周波和淋巴管理,使肿胀逐渐消退,促进血液循环,对恢复乳房的弹性和组织状态都有帮助。

  疤痕管理:必妩整形医院采用微创无痕的手术方法,即使术后有轻微的疤痕,也可以通过疤痕激光来护理,使手术切口达到最完美的恢复。

  弹性和再生管理:术后对失去弹性的乳房集中护理,可以为您打造宛若天生的自然完美胸型。

  乳房护理教育:为了固定填充物的位置,会进行矫正内衣使用方法,自我按摩手法,自我护理方法的教育。

  疼痛管理:术后如果疼痛现象严重的情况下,通过使用调节疼痛的设备,为您提供减少疼痛的管理。

  

  除此之外,医院还给提供胸部整形术后管理日程表——

  术后2-3天:日常生活ok,洗澡ok(乳晕开刀,乳房下皱襞开刀除外)

  术后7天:可以拆线,进行复查和胸部按摩方法教

  术后5个月:定期来院复查(根据个人日程的不同,术后复查时间有所变化)

  术后6个月:术后进行乳房健检和超音波检查

  

  总之,靠谱的韩国胸部整形医院从医疗团队、手术设备,到术后管理等等都不能忽视,什么才是靠谱的医院,现在心里有数了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