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9|回复: 0

车窗贴膜有多重要?不仅仅只是隔热而已!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5-15 16: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绝大部分车主对于汽车玻璃膜的具体作用都不太了解,大体只知道是可以隔热、可以保护隐私。但是市场上的车膜种类繁多,真正能起到隔热作用的又有哪些?有些质量并非正规生产出来的车膜贴完之后适得其反,并未达到真正隔热的效能,还会给车辆增加热量。

  

  给爱车贴上车模,这样的操作是从保养的角度出发,车模首先必须得隔热,防爆,更重要的是可以保护隐私。预防不法分子见财起意。但部分玻璃膜只能保护隐私,隔热效果也参差不齐,在日常沐浴在太阳带来的光明时,都会遇到太阳中的紫外线,虽然紫外线在太阳光中只占3%,但它对人和车的伤害是最大的,隔离紫外线就显得格外重要。

  过量紫外线照射会加速车辆内饰塑料、皮质的老化。人体隔离紫外线可以靠防晒霜,但汽车隔离紫外线,主要就得靠玻璃膜,普通的汽车玻璃,在未贴膜时,紫外线阻隔率是19%,防护作用较小,如果装贴了普通太阳膜,紫外线阻隔率可达到37%,防护效果还是一般。

  

  如同手机、平板、电脑一般,似乎车厢只有贴上膜才能让车主们安心。当然,汽车贴膜不在于保护玻璃,多样的好处可大致总结出五项,包括:防爆性、抗紫外线、防眩光功能、隐私性、隔热性。一款靠谱好用的车窗贴膜有多重要,简直不言而喻!今年夏天,给您的爱车换一款贴膜,不在仅从主观上判断深色膜就有好效果。拒绝车内高温,睿魔纳米隔热保温膜,炽热靠边站,清凉留车中。

  

  许多人买车后尽管也会考虑为爱车贴隔热膜防爆膜,本质上都是为了可以有效隔离紫外线,提高空调效率,节约能源的作用。但目前汽车贴膜市场鱼龙混杂,太阳膜隔热的概念也被不少不法商家炒作,您是否知道市场上号称隔热率高就等于膜品质好的说法是不正确的?红外线阻隔也单单只是测试膜品性能参数好坏的N个参考标准之一,不能作为评判太阳膜好坏的标准。

  

  睿魔纳米隔热保温膜,源于日本的隔热保温科技,由专业安全防护原材料生产商日本住友理工株式会社制造。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隔热。产膜过程中采用纳米级银分子均匀涂覆技术,膜体自身的吸热性能,配合膜内银分子反射能量射线,将热辐射阻挡在窗外,同时减少车内热量向外流失。持久保温隔热,冬暖夏凉,为您和家人营造舒适的行车氛围。

  

  

  夏季烈日炎炎,车内温度堪比桑拿,高温不仅会让人不适,更容易让内饰老化。各位司机们肯定无法忘记打开车门的那一瞬间简直像被喷了一团火。即便空调用尽洪荒之力,也得先开窗散热数分钟后,才能上车,温度低了,油耗却高了。夏季车厢隔热,没有一张好车膜怎么能行?睿魔采用环保安全膜胶,不含有害物质,无异味,还你更清新的车内空气,隔热保温冬暖夏凉,减少空调油耗,无惧寒暑。

  

  经测试,在同等天气条件下,将贴有73%透光率的睿魔车辆,与贴有透光率30%的实验膜车辆全天候监测发现:同等天气与时间长度范围内,睿膜可明显降低车内温度一半以上。加速空调降温,带来更清凉的驾乘体验。

  

  睿魔73%的透光率保证了驾驶时视野舒适通透,并且阻隔99%以上的紫外线。强烈的光照产生的紫外线是导致车内饰物、仪表盘以及真皮座套褪色老化的主要原因之一。睿魔不仅阻隔九成以上的紫外线,并且放至内饰老化褪色,夏季给您一路放心舒适的驾驶体验,让行车更安全。

  

  睿魔车窗贴膜,给您的爱车万全的保护,车辆在高速行驶途中如遇到石子等异物迸溅到玻璃窗上,容易造成车窗破碎。睿魔可有效防止汽车玻璃爆裂塌溅带来的2次伤害,安全防爆,拒绝飞溅,一路保驾护航,为你的旅程提供更多安全保护。

  

  住宅门窗、露天阳光房,同样可以用到睿魔,夏天,帮您挡住热浪。寒冬,帮您守住温暖。

  睿魔TW36窗膜,专为建筑玻璃设计,隔热保温,

  节能省电;阻隔紫外线,防止玻璃爆裂飞溅伤人。

  睿魔纳米隔热保温膜日前正式上线京东众筹,上线半月已提前完成众筹目标!获得大量关注与支持!商家在线解答各种疑问!夏季车厢隔热,冬季室内保温,这张膜,怎能错过!

  

  睿魔纳米隔热保温膜日前已筹集破十万款项好物不等人更有优惠价格等您挑选

  

  

  

  可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3947.html

  

  扫一扫关注睿魔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