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回复: 0

永乐国际在无锡开发了楼盘?此永乐非彼永乐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5-15 17: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品牌名,对于一家公司而言显然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而挑选一个朗朗上口且具有代表意义的名字,成为不少公司在创办之初首要考虑的问题,重名的情况很少出现。然而近日,不少线上游戏爱好者反映,当他们搜索亚洲娱乐旗舰品牌永乐国际时,首页出现的往往都是一个位于无锡的同样名为“永乐国际”的楼盘。这是大家要找的永乐国际吗?当然不是!



要知道,成立于2006年的永乐国际虽然在数年来旗下产业涉及房产业、酒店业、旅游业和娱乐业,但是其布局一直以东南亚和欧洲为主,而无锡永乐国际撞名这个亚洲娱乐旗舰品牌,只能说永乐国际四个字十分具有祥瑞气息了。毕竟不管是房产行业,还是娱乐行业,对于风水都是相当讲究的,而两者在之前也必定经过了慎重的考虑,重名一事可以说相当巧合。



当然,由于撞名的缘故,位于无锡的这个名为永乐国际的楼盘也吸引了不少线上游戏爱好者的注意。据悉,该楼盘均价在19000-23000元/㎡,而根据国内大多数城市的房价而言,这个价格并不算高。对于亚洲一线游戏品牌永乐国际的用户而言,就更不算高了,毕竟永乐旗下的游戏产品往往都拥有着很高的出分率,其创下的出分神话在业内至今无人能够企及。



而且,作为产业遍布东南亚和欧洲的亚洲娱乐旗舰品牌,永乐国际可以说是相当财大气粗,仅从其近两年携手世界一流球队尤文图斯征战欧洲五大联赛就可见端倪。作为尤文图斯连续三个赛季的亚洲官方合作伙伴,永乐国际仅在赞助尤文图斯过程中,发起的手机APP红包福利,单赛季就壕送200万现金红包,更别提其多次邀请VIP会员亲临意甲和欧洲现场观赛,享受奢华欧洲游,每次出行耗资都在百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