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3|回复: 0

男子同时交往20多名女友,竟是用的湘西情 蛊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发表于 2019-5-15 22: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一男子周某同时交往20个女友的新闻在网上曝光。很多网友都好奇同时交往20个女友,这男子忙得过来吗?不怕肾亏吗?那么该男子为什么要同时交往20个女友呢?难道他是富二代有钱任性?还是说他长得太帅,20个女友自己贴上来甩都甩不掉?这个奇葩男子同时交往20个女友的背后真相又是什么?

      男子同时交往20个女友,包括张小.姐在内的20个受害女子到警.局.报.案,称自己被骗了,有个男子以交往为前提前后骗走了她们几万元的存款。自然,她们口中的骗子就是这个同时交往了20个女友的男子。据了解,该男子自称自己是快递员,与这些女子认识都是通过送快递的方式。

      相信大家都有此疑问,为何20名女友都会喜欢上这位快递员呢?难道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据周某交待,他之所以会选择送快递的这份工作,原因是能够认识并接触到更多年轻美貌的女子。那如何能让这些一面之缘的女子能够爱上他呢?

      还得从2015年说起,2015年他和前女友娜娜分手后,通过多种方式挽回无效,后因爱生恨,他决定不惜一切代价挽回感情,一次在看电视时,无意中看到正在播出CCTV3《揭秘湘西》纪录片,里面介绍到湘西情.蛊可以使得一个男子拥有两位妻子,可以让不爱你的人强.制爱上你。

      于是周某便亲自去到湘西亲自寻找情.蛊,一周时间他拜访了十几位巫.师,当他找到《揭秘湘西》纪录片中田姓巫.师时才算真正接近了情.蛊,但田姓巫.师并不愿意给他提供情.蛊,在周某在再三请求下,田巫.师告诉他一个名字和一个地址:湘西龙山县李冬梅大师威姓xxnw99 于是周某就联系上李冬梅并亲自到了湘西龙山见到了李冬梅巫.师本人。



       找李冬梅求得情.蛊后,于是就回家给前女友娜娜下了情.蛊,中情.蛊的娜娜迷失了心智,开始后悔然后请求周某原谅,并反常的听话疯狂的爱上了周某。几个月后周某终于达成心愿,抛弃了深深爱着他的娜娜。

      后来他又找到李冬梅请了几份情.蛊,称自己失恋,并开始寻找年轻漂亮的女子待机下情.蛊,于是他想到了做一名快递员,后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或许这世上就不应该有情.蛊的存在,情.蛊本身没有错,它只是一种工具。关键看这工具落在什么人的手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