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才是父母和孩子最需要的六一礼物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0 18:0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逢六一,有很多家长都很纠结,不知道给孩子准备什么礼物好?礼物是父母和孩子之间感情沟通的重要纽带,所以,六一节送孩子们礼物,是颇有讲究的,是要好玩的,还是要有用的?有没有这样一件礼物,能够让孩子终身受益?
父母之爱子,则为计之深远。孩子成长中需要吸收不同的知识才能全面发展,父母作为孩子的天使投资人,如何选择对孩子有用的礼物呢?
如果你不知道给孩子准备什么样的六一礼物,天才知音国学机就是你最佳的选择。

▲为什么要选择天才知音国学机
学习国学经典,不仅可以让孩子多认识字词,培养文化素养,更重要的是帮助孩子们知义明礼、精练语言、修身养性,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潜移默化地影响其日后的人生态度和方向。
天才知音国学机汇集古今中外文化精髓,是专为0-13岁孩子研发生产的国学经典听读机,内置国学经典启蒙、西方英文经典、中西方经典音乐、左右脑潜能音乐、成语故事、小学生教材等多种品类……应有尽有,而且内容还在不断更新中。
▲孩子们提高成绩的一个重要法宝
对于大多数小盆友来说,“国学”或许晦涩难懂、枯燥无味,或许只会摇头晃脑,却不懂其深意。
天才知音主打的熏听教育,以潜意识教育的方式,帮助中国学龄前到小学的孩子提高学习能力,丰富国学百科等知识,让孩子无论是在学习、玩耍,还是吃饭、睡觉,都能无意识的熏听、吸收,在完全没有压力下,就把中西方经典内化在了心灵深处,不用死记硬背就能把记得牢。

   ▲1-10+万正版资源 有网没网都能听
天才知音内置10000首国学经典内容,没网都能听,到哪都能听,这样我们在外出使用时、没有WIFI时就不用发愁啦,一点不耽误使用。
天才知音国学机内置天才知音开发的专属APP,超十万资源内容,连接网络随意听!
▲操作方便,老人孩子都会用
给孩子用的东西,必须是孩子能看得懂,简单易操作的。天才知音国学机的这个操作界面,2岁的孩子都会按。
小朋友使用按键基本靠图标,几个图标简洁易懂,孩子一学就会,轻松就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

相信很多妈妈都是上班族,白天上班,只能把孩子交给老人带。天才知音国学机具有定时开关功能,妈妈设置好时间,天才知音国学机到点就会自动播放,不需要任何操作。
妈妈上班前,提醒爷爷奶奶,天才知音国学机自动响起的时候,把它拿到孩子身边就好。是不是省时又省心?
▲智能对话,挑战机器人的节奏
天才知音国学机还具有智能对话、语音点播、手机遥控、A/B循环功能,双屏字幕同步、数字曲目点播、等智能功能!!
天才知音国学机智能对话接入了“天气”、“日期”、“数字计算”、“诗词对句”的强大的语音识别技术。其中的“天气”及“日期”,是为了方便家里不会使用手机的老人而设置的。可以让老人在陪伴孩子的同时,能简单快捷的知道现在的时间与天气,更好的辅助他们带孩子。
语音点播操作非常简单,你只需要点按本机“话筒”符号,待手机APP与本机匹配成功后,即可进行语音交互对讲,满足孩子人机互动的需求。
遥控器随意操控,方便操作;另外配有U盘插口,方便下载其他学习资料,进行无限扩充;配有声音的输入和输出连接口,可以外用作为高档音响或教学器材。
语言的学习最重要的是反复听说,天才知音国学机加入A/B循环功能,让孩子听熟为止。

它还可以双屏字幕同步,每播一句内容,屏幕和APP同步显示一句,孩子耳濡目染,久而久之就认识更多的字。
▲一机多用 应有尽有
孕妇用来胎教,婴儿用来音乐,幼儿用来听故事、儿歌、绘本伴读、学英语,儿童用来预习课本、学习英语等,小学初中甚至高中课本音频也都有,可以当预习机,大人用来听有听音乐均可,老人听说书听相声。
现在这款天才知音国学机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天才知音国学机”即可了解详情。 从现在开始到6月2日之前下单的用户,可以享受优惠价,机会仅有一次,不可错过哦!最后祝所有宝宝六一快乐,快乐学习!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14075.html?from=jr_search&type=0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