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带你走进秦皇岛顶好汽车凹陷修复培训车间

[复制链接]

1761

主题

1761

帖子

63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3 21:2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顶好汽车汽车服务从事汽车服务十多年,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济南及周边车主的信任和一致好评。顶好汽车服务对汽车凹陷修复技术的掌握也长达十多年之久,因此在修复车身凹陷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操作技巧。很多想学习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人都会慕名而来,接下来小编带您走进顶好汽车凹陷修复培训车间看看!

       汽车凹陷复原技术是对汽车外型各部位因外界撞击而形成各种凹陷进行复原的国际水平。该技术对未损伤车漆的凹陷部位只需通过局部的特殊工艺修复,无需传统的钣金、喷漆就可达到100%的复原,让车辆恢复原有状态。该技术大大缩短了复原时间(一个凹陷部位只需10-90分钟),大幅度降低了维修费用,经该技术复原后的车体凹陷部位无色差,永不变形,永不褪色。

       顶好汽车凹陷修复培训基本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是汽车凹陷修复的基本功练习,第二阶段是实体店经验教学,实车操作!在基础技术要点练习阶段,我们对每一个学员都给予耐心的教学,每一个步骤都认真到位的指导。而在下店实操培训阶段,我们给予每一位学员信任,相信他们面对实车能发挥出自己的所学技能,同时我们也在背后给每一个学员技术的支持。从零基础到完全掌握该技术,一体化培训模式,确保学员在每个阶段都可以将该技术运用的得心应手!从学习到实习,均由一线老师指导教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