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校宝收银宝真实的解决了收学费难题

[复制链接]

9220

主题

922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4 10:1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几乎买什么东西都可以网络支付,买家具家电,买衣服包包,甚至是早上吃点豆浆油条都可以微信支付宝,现如今我们已经完全的步入了网络支付时代,其方便快捷的方式致使纸币的使用率已经明显的大幅度降低。

  但是对于大部分教育机构来说,网络支付可能普及的还并不是那么理想,我呢是一名幼儿园的教师,以往每次收学费很能让我几天里都处于焦头烂额的状态之中。

  园里规定,孩子们的学费都要以现金的形式交给学校。而现在的大部分家长都是80后90后居多,他们大部分人身上几乎不带现金,平时生活几乎全部都是网络支付。很多家长纷纷表示不方便,更有不少人提出现在都网络时代了,幼儿园收学费却如此的不人性化。

  但是这次我再也不用为了交学费的事烦恼了,园长终于对交费的事情重视了起来,给学校引入了“校宝收银宝”的财务工具,使用起来相当的方便。家长不管是微信还是支付宝,还是刷卡付学费,统统来者不拒。

  

  其实我感觉学校里早就该重视这方面的问题了。整个社会都在进步,我们作为育人机构,当然更不能和社会脱节,更应该追随着时代的步伐前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