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7|回复: 0

新西湖沥青瓦造的房子能美到什么程度?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5-24 13: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法国著名雕塑家罗丹说过:“生活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们周围各式各样的房屋建筑都有着独特的美感,而成就这些视觉惊艳的往往是不起眼的小细节,比如一块规整的砖头、一方小小的地板、以及一片薄薄的瓦片都是美的起源。今天,重点想说说“瓦”。

  瓦片可以说与中国建筑的发展紧密相连,如今瓦片种类日益丰富,其中深受大众喜爱的沥青瓦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目前国内高性价比的沥青瓦品牌首推新西湖,它依托现代化技术下的高品质呈现出了难得的内敛和雅致,很多知名工程都有它的身影。接下来给大家展示一下,沥青瓦造的房子究竟能美到什么程度。

  新西湖沥青瓦与城市建筑

  新丰县地处广东韶关,历史悠久资源丰富,是该地区主动融入珠三角加快发展先行区。在城市内建筑规划时,新丰政府和派出所都是重点工程,为了把新丰的精神内涵融入建筑表现,施工方在建材的选择上耗费了很多精力。

  

  在反复对比多家屋面系统后,口碑极佳的新西湖沥青瓦在层层筛选里脱颖而出。政府大楼采用素色墙体和沥青瓦增添了素静、典雅的感觉,派出所大楼檐顶高低前后错落有致极富层次感,在视觉色彩上给人以庄重的威严感。

  

  除了政府工程,新西湖沥青瓦在银行、医院等工程中也有出色的表现。上海中山医院大门的古朴飞檐与主体大楼的现代屋顶完美映衬,历史文化底蕴与现代建筑风貌在此瓦片上达到了完美的和谐。大丰农村商业银行圆润的楼体,通透明亮的玻璃幕墙,远看与沥青瓦的适配性也非常融洽。

  

  新西湖不仅造就了独特的城市美丽风景,在自然景区的建设上也同样出色,体现了精益求精的匠心和瓦片美学的新风貌。

  新西湖沥青瓦与景区建设

  中华麋鹿园和大丰港动物园之类建筑的规划,要考虑实际地形和自然风貌,房子外观不能过于突兀,要与自然景观相和谐。同时,考虑到不同动物的生活习惯以及游客的观光体验,房屋质量一定是重中之重。新西湖沥青瓦防风防水性能极佳,适应各类气候条件,装配方便易维修,为动物园的建筑日常维护节约了很大一笔成本。

  

  而黄海森林公园和荷兰花海,房屋在美观性和环保性上要求较高。新西湖沥青瓦色彩丰富立体感强,装饰效果好,与自然花草树木等植物相性极佳,使得景区美感更上一层楼;此外,新西湖沥青瓦主打的绿色环保理念也与景区建设不谋而合,生态开发的行为得到了广泛的赞誉。

  

  

  从城市建设到5A级景区开发,新西湖沥青瓦都交出了满分的答卷,每个工程目之所及都有独特的风情。相信未来新西湖沥青瓦也会继续保持这份高质量优服务的初心,参与到更多优质的工程建设里,一起拭目以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