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5|回复: 0

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绿色办公,给生活添一抹鲜氧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5-24 17: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相关研究表明,目前从中国的整体市场走向来看,推进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的决心和政策扶持在十三五已经到达了一个全新高度。绿色建筑市场也正在从一个绿色建筑认证市场转变成把运营节能及绿色发展理念延伸至建筑全领域、全过程及全产业链。

  

  除了政府的重视外,绿色建筑更是得到了市场、企业和员工的多重认可。在满足绿色建筑标准的基础上,如若还有最新办公系统的加持,则既能给员工带来更加舒适的办公体验,也能给企业带来更大的市场价值!

  绿色办公 引领时代潮流

  绿色办公是未来人性化办公的必然趋势,真正优秀的写字楼除了内部环境优良外,还应确保周边区域也满足办公一族的绿色需求。而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就恰如其分地满足了企业的这些需求。

  

  在这里,湛蓝的天空成为办公空间的窗景。花园式办公场所的清新的空气,为你奉上满满鲜氧和富有活力的一天。随处可见的绿荫下,也许正是你创意灵感的来源;在这里,办公不仅是模式化的工作,更是一种舒适愉悦的享受!优美生态环绕,纯净自然相伴!在这里办公,很“绿色”!

  

  加冕绿色桂冠 办公全新体验

  绿色建筑可以为企业和员工带来双重价值,在减少成本的同时增强员工的企业归属感。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采用地源热泵系统,使办公室保持恒温,恒温功能精准控制房间温度,为企业带来智能舒适、低碳的办公空间。

  

  既可以使办公人员远离空调病,也能为企业节省电力使用成本。

  同时品牌电梯运用世界领先科技,将安全快速融于效率之中,为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体验。

  

  绿色建筑示范工程?凸显市场价值

  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作为高品质绿色商务办公环境代表,所用建筑材料为国内知名品牌的LOW-E中空玻璃,具有良好的隔音隔热性能;园区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可为园区的企业提供无污染的可再生资源;同时园区的雨水收集系统,通过雨水的循环利用,可降低项目园区水利用的15%,极大的节约水资源。

  

  新型建筑材料、新技术的利用,有效降低企业生产办公成本的同时,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将成为国家级低能耗绿色建筑示范工程,湖南省绿色建筑产业基地,绿色建筑建材评星认证,最终将成为中国中部集聚影响力的建筑节能产业聚集地。

  

  绿色建筑不仅得到了企业和员工的双重信赖与认可,更是以优异的市场销售成绩证明了它自身的巨大价值!未来的市场,绿色建筑或将再创亮眼业绩,我们拭目以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