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泪经历告诉你,赴泰试 管自助行的水有多深

[复制链接]

1761

主题

1761

帖子

63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4 20:2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事过一年,我想把这段试.管经历写下来,让更多想通过试.管拥有自己宝宝的姐妹们看到,不要像我一样吃了那么多苦,最终还是失败了。

       我自小身体就不好,大姨妈也是来的很紊乱,和老公备孕三年仍然无果后,我们决定去泰国做试.管婴儿。很多人会说为什么要大费周章的跑去国外做,可是根据试.管群姐妹们的大量真实反馈,一是国内最好的医疗资源都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可中国不孕人群超过4000万啊!大家都往一个地方挤后你知道挂个专家号有多难吗?一姐妹说她挂了一个月好不容易挂上了,结果专家只匆匆看了两眼话还没说清楚,就跑去看住院病人了。其次国内基本只能做一、二代试.管,第三代有诸多的限制条件,可是第三代可以优生优育呀,这个谁不想呢!还有因城市圈子就那么大,在医院屡碰熟人真的超级尴尬,去别的城市又劳心劳力,还不如直接去国外做。

        就这样下定决心之后我们开始在网上搜寻做试.管的中介和渠道,反复比较之后,再加上想省点钱留着宝宝出生后用,我们放弃了更多保障的中介服务机构,选择了一家网络自助行平台。虽然提供的住处和中介没法比,但我想着反正就一个月将就下吧,而且按他们的介绍服务也挺齐全的。

       准备好出国的手续后我和老公便信心满满的踏上了飞往泰国的航班,4小时后我们抵达了泰国曼谷。一顿长途奔波终于到了住处,当我推开门一看时,心里的落差一下就来了。虽然我订的是比较实惠的套餐,但和他们官网给出的图也相差太多了,图中宽敞的大厅呢?健身房呢?这里明明就是如国内北上广那些小公寓,就很小的一厅和一个小小的卧室。可是一天的疲劳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计较了,看在还算整洁还是将就住着吧。

        第二天早上我们在楼下平台提供的食堂简单吃了点,准备去医院做第一天的常规检查。这时奇葩的事来了,明明昨天晚上就和对接人约了早上7:30的司机和翻译,可我和老公等到8:00两人均未到,打电话只说快到了,就这样接近:8:30时两人才到,只能火急火燎的赶紧去医院,不然就要错过预约时间了。

       到了医院后就是一系列的常规检查,翻译听完医生说的话转过头和我们说“医生说根据检查结果要先调理几天身体。”老公问她是哪项结果有问题她也是含含糊糊说不清楚,反反复复就一句“医生说要先吃药调理”。我们能怎么办,又听不懂医生说的,只能拿了药回公寓调理呗。

      还好身体还算争气,很快调理好了。然后就是按部就班的试.管流程,打促排.卵针,取.卵取.精,虽然中间还是有公寓晚上临街太吵、饭菜不新鲜、接送人员、护士等不能随叫随到的种种小问题。可还好取.卵之后就可以先回国等结果,终于可以回家睡个好觉、喝碗妈妈炖的鸡汤了,那食堂里寡淡如水的清汤、千篇一律的饭菜都快把我吃的反胃了。

       取.卵当天取了三个成熟的卵.泡,过程很顺利,打.了麻.药一点都不疼,在医院观察了段时间医生便让我们回去调理,然后可以回国等下次的移植。为了避免身体的劳累,我和老公便决定第二天再回国。

       大概是凌晨一点左右,我突然感到腹部一阵刺.痛,紧接着越来越剧烈开始冒冷汗,突然想起医生说取.卵后第一天可能会有点小小的腹痛,回去后如不舒服要回院检查。我赶紧叫醒老公生,让他联系翻译和司机。

       老公马上打给对接人,毕竟这个点大家都睡了,所以前3个都没接,第四个终于打通了,但顾问说她在国内也帮不到什么,让我们自己联系翻译和医生,然后就挂电话了。这种时候我们已经没时间和顾问扯皮他的不负责了。赶紧打给翻译和司机,两个均打了很久才接通,并且两人均说这次服务不在原先说定的服务次数里,要加钱。这个时候却第一时间和我们说钱的事,不是应该马上过来嘛?当时真的是把我和老公气的想打.人。

       谈妥之后我们在公寓等了20多分钟,但翻译和司机还是没到,打电话问又只说在路上,迟到是他们平台服务人员的传统嘛!!!又过了十分钟仍没到后,先生看我疼的直冒汗背起我开始下楼,最悲惨的是泰国不像国内,即使凌晨的士也很好打,这儿就看运气了。好在天无绝人之路,终于打到一辆,上车之后想到这段时间在这吃不好、睡不好的种种,让我心酸到崩溃大哭。

       之后到医院如何就诊的我已经记得迷迷糊糊了,崩溃哭过后就累的睡着了。醒来时已在病房里,老公一脸疲态的守着我,原来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这段时间在泰国吃不好、睡不好、又要操心鸡毛蒜皮的小事。取.卵后第一天身体本就比较虚弱,可是当天回去后食堂就一些炒青菜,和看着不太新鲜的鱼,还是快凉的,所有没怎么吃。结果导致本就虚弱的身体即使一些微小的疼痛也会加剧身体的不适,后期只要注意调理就好了。

      这件事后让我对平台的服务彻底失去了信任,但钱都已经交了,只祈祷着最后能成功怀上就好。

      回国等待一个星期后我们再次前往泰国移植,本以为就一个移植的过程应该很快。要命的是平台又出了幺蛾子。移植当天的翻译和我们上次的翻译不是同一个,对我的情况根本就一无所知,到医院之后对医生的提问也一问三不知,还得问我们才回答的出来。所幸医生还是很专业的,最后的移植还算顺利,但我还是没有留住我的宝宝,没有着床成功。仔细想想赴泰时期的身体状况,又怎么可能成功呢?

       最终我们没有找平台理论他们的种种不负责,他们顾问的一句“我们只是提供海外试.管资讯信息给你们哦,其他的我们无法保证,要你们自己负责的呢!”我们就知道,追责是不可能了,海外那些服务人员都只是跟他们合作的,最终的追责只会变成踢皮球。

       事后我沉寂了一年调理身心,前段时间翻朋友圈却看到曾经的试.管群好友晒了儿子满月照,怎么可能?她明明身体状况比我还不好!我马上私信问她怎么怀上的。

      “哈哈~也是通过试.管啦,其实只要遵从专业人士的话进行身体调理,试.管婴儿真的是不.孕患者们最好的选择……”

      看着这句话,我鼻子一酸百感交集,当初要是不总想着省钱,是不是宝宝也满月了……

      所以想要做试.管的姐妹们注意了,捂住钱包的同时千万也要擦亮眼睛呀!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