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回复: 0

领券消费还能领迪奥999,这家美容院为了迎新也太拼了吧!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5-24 21: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季,是一个女生们又爱又恨的季节,这个季节大家可以穿美美的小裙砸、小短裤、小吊带等一切清凉好看的衣服,露出美美的腰线、纤细的手臂以及笔直的大长腿,散发甜美的魅力,做理想中的小公举。

然而,夏季也好多烦恼,穿吊带小短裤,需要脱毛,不然严重影响美感;穿露背装需要对皮肤进行美容,这样才能散发强大魅力。这个季节对女生真的残酷又温柔,想想女生们为了美美的出门,要买好看的衣服、要做美容、要买彩妆个护,果然是个氪金的季节呢!



所以啊!为了给小仙女们的经济减压,瑞丽医疗美容给大家献上了美容大礼包,小编看了很心动,就想问问有没有小仙女要组团做美容的!看看瑞丽医疗美容都给我们送了些什么吧!

首先,新人专享500元大礼包!如果只是做个简单的美容项目,500元都不用啊,所以大家一定要先把这个礼包领了,做个价格相当的美容项目用了这个现金礼包,相当于免费做美容了,稳赚不亏,何乐而不为呢?



另外,新人还有冰点脱毛/小气泡补水二选一 免费体验券,冰点脱毛大家可以试试,效果好,没有疼痛感,关键是夏季来了,脱毛项目是刚需啊,新人宝宝记得领取哦!

当然,除了被特别照顾的新人外,老用户也是有福利的哦!微整形50元现金抵用券、300元整形项目现金抵用券等你领!



那么迪奥999又是怎么回事呢?大家去做美容项目时可通过瑞丽医疗美容的小程序下单,消费可获得积分(1元=1积分),用积分可在小程序商城兑换迪奥999口红、美国蜂巢皮秒亮肤项目、玻尿酸深度补水保养项目等。

所以大家有没有很心动呢?如果有,那就扫描下方二维码跟小姐妹一起去美容项目吧!当然,你也可以约小编我一起去哦!毕竟对于美丽这个话题,小编还是很感兴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