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2|回复: 0

加立小镇:0元体验婴儿护肤柔湿巾4包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5-25 11: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有了娃,出门要带的东西,简直跟搬个家差不多了!但似乎好多东西都是可有可无,而最最重要的一件,却是怎么精简都减不掉的。

带娃出门,钥匙可以不带,手机可以不带,甚至钱包可以不带,但唯独一样——湿巾,是非带不可的。

为啥?口欲期的娃伤不起啊,小手摸了这个摸那个,分分钟都要往嘴里塞!



然而对于湿巾的选择和使用注意事项上,妈妈们的知识库也是急需补充。湿巾没选好,很可能会导致宝宝接触性皮炎!

婴儿手口柔湿巾是专门给宝宝用的湿巾,和成人的湿巾相比,婴儿湿巾的要求相对更高,因为宝宝的皮肤是非常娇嫩的,很容易过敏。婴儿湿巾又分为普通湿巾和手口专用湿巾,普通婴儿湿巾通常用来擦宝宝的小屁屁,手口湿巾用来擦宝宝的嘴和手的。
   
下载加立小镇APP 0元申领体验

方式一:点击连接,进入官网选择安卓/IOS版本下载

http://www.jealee.com.cn/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下载加立小镇APP 进入体验版块 立即申领唯思婴儿




试用申请须知:如何提高通过率

1.完善的申请理由;

2.咖喱越多,申领成功机会越大。(较高的阅读量、点赞量,获赞量、评论量,分享次数、收藏量等)

3.积极参与加立小镇的各种活动(例如:互动在线话题,集赞等);

4.产出内容的质量与数量;

5.加立小镇APP内较高的用户等级;

赶紧来申领体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