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idermina私 密洗液哪里好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5 21:3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意大利进口Vidermina维朵密娜私.密洗液是天然植物草本配方、清凉舒爽的使用体验、快速有效的产品特点是其他任何产品都无法模仿和替代的。

       具有“一个快速,两个平衡”的作用,即“植物抑菌成分,快速抑菌;维护私.处酸碱平衡;一款配方科学的健康洗液,一定要符合女性私.处天然的弱酸性环境,并维持其生态平衡,不破坏私.处的自洁能力。

      Vidermina维朵密娜私.密洗液的好处

      1、对致病微生物具有广谱杀灭作用。对常见致病菌有较强的抑菌作用;对常见皮肤癣病的致病菌如絮状表皮癣菌、许兰氏毛癣菌等有抑制和杀灭作用;对单纯疱疹Ⅱ型病.毒具有较强的灭活作用,对沙眼衣原体和阴.道滴.虫有明显抑制及杀灭作用。

      2、抗炎作用:经小鼠抗炎试验证明,Vidermina维朵密娜私.密洗液能明显抑制巴豆油所致的小鼠耳肿胀。

      3、提高免疫功能:Vidermina维朵密娜私.密洗液具有较强机体细胞免疫的功能,能促进巨噬细胞的吞噬作用杀菌作用。

      4、安全抑菌、祛味舒爽、水润温和,让私.处鲜花态,时刻优雅绽放光彩,呈弱碱性,温和不刺.激,不含激素,无依赖性。

      目前市面上私.处护理液的品牌非常多,建议女性朋友在选择私.处护理液时,最好选择大品牌,比如Vidermina维朵密娜私.密洗液,都是国外大品牌,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若是大家选择一些小品牌的产品,甚至是微信上卖的三无产品,没有质量保证,很容易会给射你带来不良影响。

      在选择私.处护理液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味道比较清新的产品,千万不要选择太浓的香味,因为这些香料很容易就会私.处造成不良的刺.激,要是长期使用,很容易引起炎症和过敏。

      其次,还需要注意护理液的PH值,Vidermina维朵密娜私.密护理液的PH值是在4-5之间,这是弱酸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中,能够抑制有害的细菌,让有益的乳酸菌不断繁.殖,保护女性私.处。

      Vidermina维朵密娜私.密护理液更注重个人护理与健康,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而设。

      Vidermina维朵密娜私.密洗液的每一款产品在上架之前都经过最严格的临床验证与过敏测试。从洁净,到滋润,再到防护,悉心呵护女人成长的每个时期。不管是日常护理,还是生理期、感染期,甚至是孕产期,Vidermina私.密洗液都能为你提供最完整的私.密保养方案,用最专业的呵护,让私.处每时每刻都能感受最周到的宠爱。

      并且是男女青少年都可以使用的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