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回复: 0

币虎全球交易所启动免费投票上币活动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5-26 09: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官方消息,币虎全球交易所将于近日启动免费投票上币活动。

  2018年行业头部交易平台启动了投票上币得活动,引爆市场,吸引了无数的目光。币虎全球交易所自上线一来,一直致力于技术和产品的研究,给用户提供优质交易体验。也一直保持着对数字资产的严格审核,帮助用户甄选优质资产,降低投资风险。此次币虎全球交易所重启投票上币的目的是:把项目方和用户进行有效的链接,增加项目的曝光度,让更多人关注新项目,有利于区块链项目共识度的提高,增加区块链项目的整体价值。

  此次投票上币活动亮点多多,投票规则友好:

  1、参与投票项目需经过币虎全球交易所审核;

  2、用户可通过APP和PC端投票;

  3、支持币虎全球交易所注册用户在投票期间内投票,每个注册用户每天投票不超过3次;

  4、每一期投票上币活动结束后,排名前三的项目获得免费上币资格,币虎全球交易所将安排项目尽快上线。

  5、投票活动奖励:

  (A)若通过投票邀请链接注册的新用户,投票结束两周内币币交易达到7000USDT交易量,即可获得10USDT赠金,其对应的邀请人可获得3USDT,赠金可直接提现,活动结束后3-7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B)获得免费上币资格的项目上线时对所有投票的用户给予一定量(详见届时公告)的代币奖励。

  (C)对于免费上币的项目,前100名该项目交易者可以获得丰厚的代币(详见届时公告)奖励,上线两周内该项目交易量前50名用户(最低20万USDT交易量要求),会获得项目方的神秘大奖(详见届时公告)。

  (D)所有参与投票的项目方和个人邀请用户投票,币虎全球交易所视其为代理,享受其邀请用户的币币交易返佣。

  (E)投票期间内,邀请有效用户最多的人(最少200有效用户,有效用户的定义:投票期间内通过邀请链接注册投票实名且进行过交易的用户),前10名获得丰厚奖励:1-3名3000USDT、4-6名2000USDT、7-10名1000USDT。

  用户参与投票操作流程简单,界面友好,还可以获得丰厚糖果、交易奖、赠金、最高3千美元奖励,更重要的是邀请好友助力可以永久获得好友交易的佣金返还,成为币虎的代理。

  投票前三的项目方可获得免费的上币资格,币虎全球将尽快安排其上线,同时币虎全球交易所作为行业领头羊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可以助力项目方进行全方位的品宣、运营等支持。

  对此次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https://www.bihuex.com/ac/coinVote/web.html了解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