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1|回复: 0

天津专业墙画手绘设计制作联系边老师:15822011801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5-26 20: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创意墙绘、文化墙彩绘、古建彩绘、彩绘墙、家庭墙面彩绘、室内手绘、手绘涂鸦、手绘电视背景墙, 各种大型娱乐场所等等........业务范围覆盖广,欢迎合作。

  墙绘是指以绘制、雕塑或其他造型手段在天然或人工墙壁面上绘制的画。作为建筑物的附属部分,它的 装饰和美化功能使它成为环境艺术的一个重要方面。墙绘壁画为人类历史上最早的绘画形式之一。

  墙绘的五大特点:

  1、防水(墙绘在过程中的维护,可以使用湿抹布擦拭)

  2、环保(墙绘使用的材料是一种环保的材料,现在很多医院以及儿童房最常用的一种美化艺术方法)

  3、不褪色(墙绘基本上,家装能保持8-10年不褪色,外墙能保持3年以上不褪色)

  4、不掉色(附着力强,不易掉色。家装能保持8-10年不掉色,外墙能保持3年以上不掉色)

  5、颜色亮丽(颜色亮丽,且具有艺术性,比壁纸以及普通的图画更具有艺术性和美观性)

  墙绘更能显示家庭的品味,公共场合等绘制墙绘已经不能被其方式取代这种别致的效果。美的视觉,美 的冲击力给人身心带来无比愉悦,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绘制墙画。

  墙绘艺术的现代意义在于这种艺术形式是在当今社会大环境下延伸出来的一个独立的新兴行业,即迎合 室内设计发展的大趋势从而协调设计空间和设计主体的墙体绘画艺术。

  墙绘艺术以其冲出画框的自由、浪漫、舒展、环保且个性化的美感语言被人们所接受。以其不可重复的 独创性,形式多样的艺术传达形式,还有其彰显个性、时尚又不乏创意的娱乐精神,得到人们的喜爱。

  

  

  墙绘的美的外在形式与壁画艺术很相似,以绘制、雕塑或其他造型手段在墙壁上作画。从墙壁上生长出 来的带有时代气息的韵律似乎更能让人感到亲切。或者是天真烂漫、无拘无束、自由奔放的美感燃起了 愉悦,从而舒缓了现代人的压力与疲惫。墙绘艺术能成为居家装饰的潮流是因为在有很多方面适应了现 代室内设计发展的多元化、绿色装饰、注重文化等大的趋势需求。同时又兼有装饰性、文化性、审美性 的艺术特性。我们是一群大学生,来自于天津美院,天津师范大学等专业从事绘画,墙绘创作,愿竭诚 为大家服务,联系人:边老师,V信Bianjk,电话:15822011801,张女士;138212663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