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回复: 0

轻松搞定凹凸不平 试下天津顶好汽车凹陷无痕修复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5-26 2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段时间北京的一场大暴雨,相信很多人还历历在目,这场夹杂着冰雹的大雨不仅让这座城市又成了“景点”,突降的冰雹不仅尺寸很大,而且很密集,不少车辆就在这场冰雹雨中不幸被砸。而更让人纠结的还不止于此,表面被砸出很多凹陷,却又没掉漆,直接钣金修复喷漆?还是直接换配件?好像都不太划算,不仅耗费时间长,对于车辆保值率的影响更是让人头疼。

  难道没有“不动刀”的办法么?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车身凹陷修复技术已经在国外流行很多年了,只不过近几年才有商家将它引进国内。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走进车身凹陷无痕修复店,亲身体验一把无痕修复过程。

  ● 无痕修复都能修复哪些凹痕类型?

  其实无痕修复技术并不是什么新鲜产物,之前在国外一直就有,只不过由于推广方式等问题,一直在国内处于小众状态,并不为大众消费者所熟知。无痕修复作为一种接近纯手动的修复方式,它的适用范围并不小:下面这些图例都是可以修复的范畴,仅供参考

  由于无损修复保留了原厂油漆,无论光泽和硬度都不会有影响,根本看不出维修痕迹,将来卖掉爱车时会更加保值,不过即使如此,无痕修复技术也是有自己的一些限制:对于伤到漆面的、补过漆的,伤在钣金边缘的凹陷,不建议采用这种方法修复,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部分车型的后翼子板内侧是双层结构,这种位置如果出现凹陷,也不建议修复。

  ● 无痕修复的优势在哪?

  简单来讲就三点:省时间,相对于4S店来讲更省心,而且支持铝车身修复。编辑在体验的过程中遇到了几位同样过来修复的车主,在和他们攀谈的过程中发现,几位车主对于无痕修复的看法和我们所见略同,都是觉得相对于4S店修复来讲,直接到这里修复效率更高,4S店修复这样的伤痕起码要2-3天才行,而且还得提前预约,这些都是很不方便的地方。且有些4S店在维系这类凹陷的时候,其实也是将车主的车送到这样的专修店里维修,修好再送回去交车,但是价格可就贵多了,基本上要贵上好几倍。那还不如自己开车来修划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