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调查显示英国人平均12分钟看一次手机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29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4 08:4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微特稿】你对手机的依赖度高吗?英国电信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英国人平均每 12 分钟就要看一次手机;16 岁至 24 岁年轻人中,18% 每天玩手机超过 7 小时,相当于一周中有整整两天时间被手机 " 霸占 "。
统计显示,智能手机如今已成为人们上网的主要方式,16 岁至 24 岁年轻人中年,95% 用手机上网,这一比例明显高于其他年龄段的英国人。
英国电信局的统计还显示,英国 65 岁以上人群中,每周使用手机超过 50 小时的人数比例为 1%,55 岁至 64 岁人群中这一比例为 6%。
相关专家担心,如此持续使用电子设备会对人际关系、生产力和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数码健康咨询公司创办人塔尼娅 · 古丁对英国《每日电讯报》说:" 不仅如此,接触电子屏幕时间太长,还会对幸福感产生负面影响。"
为帮助人们缓解手机成瘾,已经有机构行动起来。比如,挪威一家企业推出一款手机程序,人们可以用 " 脱机时间 " 换取饮料、食物或旅行等奖励,这些实物奖励来自赞助商。据称,在挪威,有大约 12.5 万学生使用这款程序,在英国,也有约 10 万年轻人使用。(完)(乔颖)
关键词:英国电信局 ( Ofcom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14

帖子

3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沙发
发表于 2018-8-15 08:2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