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3|回复: 0

海拉电子 | 针对轻混汽车的创新系统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6-6 08: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拉电子

  环境友好型的出行越来越引发关注,汽车的电动化趋势日益强劲,但传统的内燃机不会在一夜之间消失殆尽。传统12V燃油车在节能排放方面已经很难满足市场的需求,特别在中国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规定了明确的排放目标后,各大整车厂都在寻求解决节能减排的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海拉专注整体驱动动力,全方位支持客户的电动化发展。海拉的产品适用于微型混合动力、插电式或纯电动汽车,同时也适用于传统燃油车。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囊括48V DC-DC转换器。

  

  48V系统架构能够让车型通过提高燃油转化效率,以及其他辅助功能,例如蠕行,滑行,能量回收等,实现节能减排。作为其核心构成部件的48V DC-DC模块必不可少,是所有电气负载端正常工作的必要条件,也是其他辅助功能的必要条件。

  海拉具备48V DC-DC模块核心部件PCBA硬件、软件、功能安全及结构的研发能力,海拉设计优化了热管理性能,提高了EMC性能和稳定性,满足48V架构的新能源汽车的节能减排需求,同时进一步改善驾乘体验。

  海拉 48V DC-DC转换器优势所在

  功能安全

  设计满足欧洲主流正常安全需求, 安全概念中包括纯硬件的实现方案以满足严苛的故障容错时间要求,同时灵活支持软件方案以实现常规的故障容错时间要求。

  EMC性能

  部采用屏蔽设计, 满足CEVT的严格EMC标准, 实现大功率工况下极低的发射性能(能满足Class 5)以及优异的抗扰性能,本土EMC实验室具备德国DAKKS 17025认证

  生产质量

  稳定的生产工艺, 自动化的生产流程,主流贴片技术

  热管理设计

  稳定、均衡的散热性能,可在无风的恶劣环境中使用

  作为海拉在电动化领域的核心产品之一

  海拉的48V DC-DC是针对轻混汽车的创新系统解决方案。未来致力绿色出行的过程中,海拉也将不断研发新产品,推出更具前瞻性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进一步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以及低排放动力传动的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