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回复: 0

邓伦代言的丽得姿也参展上海美博会啦!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6-10 17: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名优秀的灯芯,听到我邓伦欧巴代言的国际综合化妆品品牌丽得姿在今年的上海美博会有专门设展厅,于是就立马去打卡啦!

  

  这次丽得姿不仅仅有展示 “丽得姿领先润美保湿补水修复面膜艾斯“”丽得姿领先润美保湿补水修复面膜“”丽得姿高效保湿系列”等主打产品,也通过各种活动传达了品牌产品品质和价值呢! 不仅如此,丽得姿皮肤科清潭洞店的卢乐景院长竟然也来到了现场,很早以前就有听说卢院长,没想到真的超级年轻的啊!! 卢院长在现场不仅分享了最新护肤管理趋势以及正确的皮肤管理小窍门,而且还与现场参展观众们积极互动,而且现场更加有一个小惊喜诶!!之前一直在微博上关注的美妆博主没想到也一起来到了现场,和卢院长一起进行了专访!啊啊啊真的超级羡慕大家的皮肤,为什么大家皮肤都这么的好!

  

  之前有了解过,丽得姿皮肤科的掌门人卢洛庚院长真的是一个超级有牛的医生呢,毕业于首尔大学医学院,现在兼任大韩皮肤抗老化协会研究理事,丽得姿皮肤科顾问等职务。2008年被剑桥国际传记中心(IBC)评选为全球百大科学家。

  而且丽得姿作为韩妆的代表品牌,还和利用生物科技专利与美容相融合的先导企业Prostemics合资建立了Leadingpros公司,并成功推出了全新护肤品牌DahRuem呢。果然我伦哥的眼光不会错,这么优秀的品牌简直不能够错过的了!

  

  之前我邓伦男神在微博上传了丽得姿宣传片之后,大家都超级感兴趣!虽然很早就知道我伦哥和丽得姿合作了,但是一直都不是特别了解这个品牌。看完宣传片,不仅欣赏了我伦哥的精致美颜,还第一次认真了解到丽得姿这个品牌。一直都认真研究各种肌肤问题,生产值得信赖的产品的丽得姿简直棒棒哒!看来我得再去囤几盒面膜支持下我邓伦男神了!

  而且丽得姿的面膜据说连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简直是敏感肌的一大福利了! 现在丽得姿在中国 、美国、法国、日本等全世界32个国家进行销售活动,不仅有我们熟知的“丽得姿”系列,还有亲肤系列“拉宝迪卡原生态“、专业防晒系列“SUNBUDDY”等众多系列呢,到时候一个个买来试一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