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回复: 0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赛事全新升级,第五届“龙格杯”来了!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6-11 10: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五届龙格杯全国亲子游泳锦标赛来了,“龙格杯”由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主办的全国性亲子游泳比赛,也是历年来龙格践行水上教育的重头戏。在这个夏天,继续掀起一场席卷全国亲子游泳的热潮,谁将炫酷亮相龙格水世界!(赛事详情和报名方式,6月11日总部官微同步上线敬请期待哟~)

  龙格杯全国亲子游泳锦标赛作为践行水上教育的国际规模赛事,创办五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本届赛事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欧水上教育学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规模更大:近80个分赛区,参赛人数更多:覆盖全国,更加丰富:锦标赛增设竞技组。

  除了保留以往丰富多彩的赛程设计和奖项设置,今年扩大赛事规模,设置了炫酷热血的竞技组,更加严格按照国际赛制标准打造,评审团囊括国际专家组及龙格总部教研管理中心指导团队评审,都为龙宝及粉丝们带来好玩难忘的盛夏嘉年华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竞技组覆盖3-8岁的宝贝,分为中心集训、中心预决赛、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中优秀的宝贝可以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北京好乐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承办的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暨幼儿游泳大赛(苏州站)。

  趣味组中心集训、中心初赛、中心预决赛都在您所在的中心,全国总决赛由国际专家组及龙格总部教研管理中心指导团队评审。

  竞技组中心集训、中心预决赛都在您所在的中心,各中心竞技赛每组别第一名前往苏州奥体中心进行全国总决赛。

  自2015年正式开赛至今,龙格杯已成功举办4届,赛事覆盖全国23个城市,参赛人数超过万余人。经过5年时间的培育,龙格杯正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全国亲子游泳锦标赛体育赛事。目前在践行水上教育的路上,龙格杯影响力位居首位。

  龙格杯大赛旨在组织以家庭亲子游泳和儿童独立游泳的活动形式,让孩子们在快乐游泳的同时,让中国家庭对儿童水中教育、水中安全有一个全新的认识,继而养成终生且良好的健身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