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回复: 0

北京金蚂蚁国创——首家成功交付高级辅助驾驶ADAS标定系统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发表于 2019-6-11 11: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金蚂蚁国创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标定,支持:

       1)博世BOCSH前向ADAS雷达的主动式标定和被动式标定;
       2)支持恒润摄像头的标定;
       3)支持continental(大陆)雷达、WABCO雷达、华为雷达、电装BSD雷达标定;
       4)支持森思泰科ADAS雷达标定等;
       5)支持360 AVM系统标定;

       金蚂蚁国创ADAS标定系统包含:

       1、整车摆整器
       用于ADAS系统和整车的居中摆正。
       带到位凹坑装置。
       适应不同轴距的车型。
       横向移动滚轮装置。

       2、ADAS前向雷达标定

       金蚂蚁国创ADAS前向雷(FRS雷达)被动式校准的目的是通过光学测量确定校准镜轴线与行驶轴线的偏差,再读取校准镜与雷达轴线的偏差角,通过调整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的校准螺栓,使雷达轴线与行驶轴线重合或在一个允许的范围内。
校准镜轴线与雷达轴线之间的精确的偏差角度(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已经写入雷达传感器并可通过诊断命令读取。
主动式标定方案是采用反射板完成。

        3、ADAS前视摄像头标定

       金蚂蚁国创ADAS标定系统对于装有ADAS前视主动安全摄像头的车辆在驶下生产线前需要对ADAS摄像头进行标定。TAC(Target-Alignment-Calibration)是针对前视主动安全摄像头生产线标定而设计的基于目标标靶的ADAS标定方案。

       场地概述

       用于摆放设备及停放车辆的校准场地须平坦,要求如下:
       摆放设备区域最大的平面度:1mm,平面度描述见下图。
       停放车辆区域最大的平面度:10mm。
       停放车辆区域倾斜度:-3~1°

       TAC是针对主动安全摄像头生产线标定设计的标定方案。作为一种基于目标标靶的方案,标定过程中,待标定车辆需要固定在生产线末端一个特定工位上,让摄像头拍摄竖直放置于该工位正前方的一块标定板。校准板上有多个几何要素,这些几何要素与校准板的其余部分对比非常强烈。校准板安装在车前某一参考位置处,摄像头会从这个校准板上获取图像。然后通过图像分析就可确定图像中的几何要素的位置。在产线模式下,车辆被固定在静止目标(校准板)前,基于标准尺寸校准板。
目前针对恒润科技的ADAS摄像头标定有特殊的方案解决。

       整个ADAS系统标定技术目前唯有北京金蚂蚁国创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系列的成熟解决方案。了解更多方案细节需访问北京金蚂蚁国创科技有限公司官方渠道niltd.com.cn。

       4、ADAS BSD雷达标定

       金蚂蚁国创ADAS标定系统对于ADAS BSD的标定要求:

       电源:配电箱为220V;

       灯源:LED光源,能够有效用于该工位标定照明使用;

       汽车姿态控制装置:要求此装置可以对汽车进行姿态控制,用于确定多普勒发生器的法向与汽车在同一水平面上,其材质要求钢铁型等不易变形等材质;

       支架:用于固定多普勒发生器。支架材质为标准铝型材;

       多普勒发生器控制装置:对多普勒发生器进行运动控制。多普勒发生器可自动调整位置以适用不同车型的标定。
金蚂蚁国创ADAS标定台架:此台架用于标定多普勒发生器的法向和汽车是否处与同一水平面上。通过此台架可以获取在多普勒发生器的法向和汽车处于同一水平面时,汽车姿态控制装置的控制参数和多普勒发生器控制装置的控制参数。此台架在标定产地建设完成后标定一次即可,后续如果汽车姿态控制装置、多普勒发生器控制装置发生变形后需要再次使用。

        5、ACM环视摄像头标定

       金蚂蚁国创ADAS标定系统对于环视影像系统摄取车辆四周景物并通过控制器将四周景物合成一幅360°的全景图,显示效果类似从车辆上空俯拍的影像。环视影像系统不仅提供全景影像,同时显示动态辅助线和泊车辅助功能。因此全景影像拼接的精确程度将直接影响用户的体验。全景环视影像系统的整车下线标定就是为了根据实际车辆进行标定以保证全景影像的效果。标定系统由标定主控系统,车辆摆正器,标定板,工艺照明设备组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