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清洗家电的几大误区,你都正确避开了吗?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18:1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家电早已成为家家户户的必备物件。人们对家电的需求也不仅限于最基础的功能,而且对于家电清洗维护的意识也日渐增强。
定期清洗家电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不仅能够及时了解家电的使用情况、及时发现家电隐患安全问题,更能延长家电使用寿命,最关键是可以保护家人身体健康。但是很多人在清洗时陷入了一些误区,使用了一些不恰当的方式清洗家电,看看你中枪了吗?
空调过滤网直接水洗?NO!
很多人会定期用清洗自家空调,清洗方法基本都是将空调过滤网拆除后用清水刷洗,但其实水洗并不适用于所有的空调滤网。一般空调有两片滤网,而更新款的空调一片滤网又分成了大滤网和小滤网。大滤网的主要功能是过滤空调吹出的灰尘,可以用水清洗。而小的滤网对甲醛有分解作用,水洗之后会使得滤网变形,降低吸附效果,因此决不能简单用水直接清洗,更不能大力刷洗。
油烟机油垢用钢丝球洗?NO!
钢丝球的作用就是去污,通常用于清洁剂洗不掉、铲子也铲不干净的顽固油垢油渍,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便利。于是在清洗抽油烟机的时候,也自然而然的想到用钢丝球清洗,实际上这样大错特错!
初次使用钢丝球清洗油烟机时,可能会觉得清洗效果不错,但在使用中,钢丝球容易划伤抽油烟机机体表面。留下划痕以后,抽油烟机在日后的运作中,油污会渗入到划痕中,更容易吸附油污,难以清洁。
用强酸性强碱性清洗剂?NO!
众所周知,碱性清洗剂对油污的清洁效果更好一些,适合对油污较重的区域进行清洁,而厕所清理一般会选择偏酸性清洗剂。
但市面上不少清洗剂的酸性或碱性已高出使用标准,虽然也能够将家电清洁干净,却会对家电本身造成伤害,使用者在使用这些超标的清洗剂时,也会对使用者皮肤造成影响。
为了避免各种家电清洗的“雷区”,更为了避免对自己和家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您的全方位家事服务管家万家净建议您定期选择专业团队上门对各式家电做全面深度清洗和保养,省力省心,尽在万家净。
如果有清洗的需要,请联系您的全方位家事服务管家——万家净,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