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属于大龄剩男的“六一儿童节”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19:4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是六月的第一天,清早起床的我并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还是一个人的生活,还是一个人的屋子,直到打开朋友圈,看着一条条带着孩子出去玩的照片,我才突然意识到,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这个节日更像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小的时候是多么期盼这一天的到来,家人会准备好吃的,好玩的,带我去游乐场玩耍,一个小孩子的快乐就是那么的简单,无忧无虑。到了现在,想想也是奔三的人了,童年的那种快乐源泉早已忘却,取而代之的是各种繁杂的事务,操不完的心,甚至被家人催婚的烦恼。真的很难有什么东西能够让我眼前一亮,让我发自心底的快乐。

  但是仔细一想,对于我这个车痴一样的人来说,在路边等着我的CX-5不就是我现在的大玩具。想想当初买车的条件,20万级别的SUV,就一定要好玩好开,有乐趣,各种品牌逛来逛去,车子试来试去,只有CX-5符合我的心意,能让我感受到一种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所以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它,而每天开着它,就像小时候玩着自己喜欢的玩具那样爱不释手。想着想着,就不由得想下去看一下我的大玩具,细细品味它。

  

  刚下楼就能看见他,不论什么时候,它就在这里默默地等着我,说它像是一个大玩具,不如说它是一个玩伴,能陪着我一起开心,一起快乐。

  

  CX-5的车头太犀利了,在同级别几乎碾压般的存在,它的对手都在追求中庸之道,以满足大多数人的中庸想法获取销量,但就是这样,凸显出了CX-5逆天的颜值。

  

  盾形的进气格栅,配上犀利的眼睛,总有一种放荡不羁怒视前方的感觉。

  

  它的车标采用了立体的设计,中网又是向内凹陷的,再加上立体的镀铬式条,让车头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侧面的腰线有一定的弧度,而且是两条腰线交叉的设计,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很饱满。

  

  由于是2.0的排量,轮胎尺寸是17寸,不是很大,但是多幅的造型还是很有运动气息的。

  

  车辆尾部很敦实,总感觉这个车很高大。

  

  尾灯也是LED光源,造型很犀利,后撤可能总感觉我在瞪着它。

  

  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很有气势,而且是外露的,在这个级别很少见了,更何况是2.0L的排量,难能可贵。

  

  车辆的内饰走的是简洁风格的,没有什么复杂的设计,但是就是很简单,很耐看,也年轻。每个功能区域划分的很明确,上手没有任何难度。

  

  银色质感的出风口配上仿木的饰条,营造出了一定的高级感,让整车的档次提升了一截。

  

  CX-5开起来手感很棒,方向盘很线性,很轻盈,几乎没有任何难度就能很轻松的驾驭,而且车身很灵活,让你有种这个车也没有那么大的错觉。

  

  2.0L的动力随说不上强劲,但是随叫随到,市区里面超车游刃有余。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也很快,总体来说动力总成配合的很默契。

  CX-5不论从那个方面来说,都是我这个大龄剩男的精品玩具,它给我带来的快乐就像儿时的一样,很单纯,很纯粹。每当我点火的瞬间,脑海中的烦恼都能忘却,我只想专心的驾驭它,享受那种“人马一体”得快感,可能这就是一个成年人简单的快乐源泉,很幸运选择CX-5,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这种感动长存!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