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2|回复: 0

韩国TL整形医院的面部轮廓手术是我变美的秘籍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发表于 2019-6-11 21: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的颧骨有点突兀,再加上下颌骨不是很好看,所以便想要通过整形的方法来改变自己,下面先给大家奉上几张我术前的照片!

  

  

  闺蜜推荐我去韩国TL整形医院,但是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我查看了很多TL整形医院的手术案例,后来又对比了其他几家整形医院,最后决定到TL整形医院去面诊一下,医院的环境和设备都非常的不错,而且是金志明院长亲自为我做的面诊,并且为我量身定制了一套完美的手术方案。最后决定做的是轮廓三件套,其中包括颧骨内缩、下颌角长曲线整形、下巴V截骨,下面是手术对比照片,大家可以看一下哦!

  

  

  这是恢复期的了一段时间的样子,看看效果很自然吧,之前还在担心会恢复的不好,现在看来自己的选择很正确呢,在恢复期内都这么自然,要是恢复好会更漂亮吧,期待自己完全恢复的样子!

  

  

  轮廓手术恢复已经的很好啦,恢复好的样子真的太美啦!变漂亮后的我几乎每天都要拍几张自拍,心情每天也都是美美哒!美照为大家奉上~

  

  

  

  

  

  我非常满意术后效果,感谢韩国TL整形医院的金志明院长。庆幸自己选对了医院,最后提醒一下想要做整形的宝宝们,大家可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的医院哦,祝愿大家都能变得美美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