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回复: 0

圣益润 滑油,越历练越非凡

[复制链接]

1167

主题

1169

帖子

476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69
发表于 2019-6-12 09: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津圣益润 滑油有限公司是中国华东,华北地区专业的润 滑油制造商。主营进口基础油贸易、新型润 滑材料开发,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新型高科技润 滑材料企业。

  董事长韩忠义先生参加了2019年2月举办的天津市润 滑油脂协会企业现场管理及安全生产和营销经验交流会议,在和各大管理者交流时,韩忠义先生说,在互联网发达的当下,公司针对润 滑油主营业务发展的技术瓶颈,开展了一系列技术攻关,韩忠义董事长提到摩 擦改进剂技术是我公司产品的独特配方,在提升润 滑油自身的抗磨性能方面效果卓越,为驾驶者带去极致的保养体验,为汽车发动机注入强心剂。

  

  为迎合市场、符合自身发展需求,圣益润 滑油还打造了4.0智慧工厂,是一种全新的、先进的生产设备。在圣益润 滑油智慧工厂智能化系统上线之后,为圣益润 滑油厂区车间管理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圣益润 滑油智慧工厂利用物联网技术和设备监控技术加强信息管理和服务,掌握流程、提高生产过程的可控性、减少生产线上人工的干预、即时正确地采集生产线数据,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及进度,满足高效、节能、智能可控且智能化的工厂需要。惟有不断创新,企业才有旺盛的生命力。创新的起点与终点是满足驾驶者的需要,产品创新,要以满足使用者深层需求为出发点;管理创新,要以满足员工潜在需要,充分发挥智慧和才干为关键点;经营创新,要以提高产品市场价值为目标。其巨大的优越性令圣益润 滑油智能化的生产管理模式成为可能,也大大提升了圣益润 滑油的市场综合竞争力,圣益润 滑油的销量也出现了明显的上涨趋势。

  

  圣益润 滑油董事长韩忠义

  圣益润 滑油的宗旨:创造生活新空间,让一切更加美好!圣益润 滑油的目标: 以科技提升品质,以服务创造价值,做中国最受信赖的润 滑油企业。从这也可以体现出圣益润 滑油是一家值信赖的企业!

  韩忠义先生针对制约圣益润 滑油主营业务发展的技术瓶颈,开展了一系列技术攻关。圣益润 滑油是名扬全国的知名润 滑油企业,是受市场青睐的润 滑油品牌,借助科技的力量能够继续前行,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收获更加丰厚的成果。相信圣益润 滑油一定越历练越非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