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8|回复: 0

十里风荷为高考喝彩 | 高粽大派送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6-12 16: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这场大戏,每年准时上演

  “十年寒窗苦读日,今朝金榜题名时”

  在这微凉的六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

  6月7日、6月8日莘莘学子奔赴考场

  湘潭十里风荷温情派送高粽,为学子加油

  “粽”与“中”谐音,寄托着美好的愿望。今年的高考恰好临近端午,十里风荷精心为考生及家长们送去了“高粽”礼盒,传达吃高粽,必高中的美好祝愿。

  

  湘潭县一中、湘潭县江声中学、湘潭县云龙中学考点门口,十里风荷“高粽”礼物一出现,便吸引众多家长和市民的目光。紧张情绪中的高考生和家长们收到十里风荷的高粽,绽放出洋溢的的笑容,纷纷赞许这一贴心而意义非凡的活动。

  于此同时,工作人员同步出发,为了感谢业主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我们给十里风荷业主也送上了一份份端午的祝福。

  

  作为我们尊贵的业主,业主家有高考的,我们还有身穿状元服的“状元郎”将“高粽”送上了门。

  

  此次为业主们准备的粽子,口感香糯绵密,口口回味,让人不禁食指大动,这一份不负舌尖的美味,在这温暖的日子里,寄托着诚挚心意的美好。

  当周末遇上端午节,不高考的人,也有很多事情可以期待,比如,在一个微风不燥的周末,来十里风荷邂逅一段柔软的DIY时光。

  一场场趣味无穷的亲子DIY活动,在十里风荷营销中心内浓情上演。

  

  活动开始前,看到工作人员为大家拿出精心准备的鲜花,相册,粽叶及其他DIY小物品。家人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活动开始后,迫不及待地在工作人员手中领过属于自己的物品,开启了美妙的手工之旅。

  浓情端午,十里风荷营销中心,一场花事 如约而至,DIY插花,亲手设计搭配的花与叶,让所有闪闪发亮的美好,都能有迹可循。

  

  记忆中的粽子,是妈妈揭开锅盖的一瞬间,粽子的清香在艾草和菖蒲的香味中飘浮,十里风荷粽子DIY,浓情来袭。现场已备好丰富的食材,更有专业的工作人员,面对面为到访客户,传授包粽子秘诀;浸糯米、洗粽叶、裹粽子,每一个过程,都充满趣味。

  融一段晶莹剔透的蜡烛装入精美的杯中,把好看且有趣的小物件放入其中,五光十色的水晶蜡烛,给平淡的生活添加不平淡的色彩!带一束温热的烛光回家,温暖你充满爱的世界。

  

  相册是打开记忆的钥匙,是我们美好时刻的见证,DIY是一件趣味而发挥设计灵感的事情,用双手留下美好瞬间,记录幸福生活。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富的材料,让家人能亲手制作漂亮的贴纸、花边装饰让单调的相册也生动了起来。

  

  一年一仲夏,一岁一高考。

  美味香粽品鉴、精美浓情手工,让这个端午,更加精彩缤纷。

  懂你的生活就在十里风荷

  十里风荷在创造城市美丽建筑的同时,坚守“以文化人、以情感人、以德育人、以谦和人”的园区核心价值观,导入以情怀是最好的品质、文明是最美的风景的家园服务体系,并以独有的社群文化构建湘潭首屈一指的人情味生活圈。

  十里风荷的楼栋采用尊崇式双大堂,室内3.05m层高,全景落地窗,7.7米的大尺度景观阳台;同时,十里风荷斥资5000万打造中央公园园林景致,8大主题园林随处即景。在物业上十里风荷选择的是高品质代表者绿城物业,一对一服务贴心更省心。

  试卷,是少年的高考,买房,是成人的高考,分数,是孩子的成绩,房子,是大人的成绩。超过60%业主有多次购买经验,但十里风荷仍然是湘潭高知人士首选神盘,逢此毕业季,跟着学霸买十里风荷,光明正大作个“弊”。

  

  三年物业费免费领

  专属十里风荷家人们的福利

  老带新政策重磅来袭

  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功购房

  即可获3年物管费

  无限累计,上不封顶!

  (截止日期6月16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