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了这届上影节的展映片单,真想裹着小被子睡在电影院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8:3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拉开帷幕,本届上影节的片单可以用空前强大来形容,有上百部来自全世界的优秀电影在上影节期间进行展映。

  

  面对这精彩缤纷的片单,连平时自称是影迷的小编都有点无从下手。这么多高质量的影片百花齐放真是让人忍不住剁手买票,好想把这些电影票都承包了,裹着小被子睡在电影院!上影节期间电影票几秒钟售空也是常有的事,所以买票要趁早哦!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影片展映设置了多个单元,影片包罗万象,以复合性的口味满足观众的多元化观影需求,争取让每个人都能看到喜欢的电影。

  

  4K修复单元展映影片有《辛德勒的名单》、《虎口脱险》、《黑郁金香》、《东京物语》等。

  

  系列电影展映单元有《黑衣人》系列、《玩具总动员》系列,让你一次嗨个够!

  

  

  上影节还设置了SIFF动画单元,作为(80后、90后)儿时的回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动画片在人们心中地位举重若轻,《大闹天宫》、《天书奇谈》这些一代经典动画片将经过修复重新放映。其中第22届上海电影节的宣传海报创意就源于动画《大闹天宫》。

  

  喜欢恐怖片的童鞋有福了,本届上影节展映的恐怖片有温子仁招魂宇宙电影《修女》和《招魂》,去年口碑大爆的韩国恐怖片《昆池岩》和根据史蒂芬金小说改编的电影《宠物坟场》等,这些影迷心中的经典力作之前都没有在国内上映,这次上影节让观众充分感受到恐怖片的惊吓魅力。

  

  

  除了这些单元外,还有向大师致敬单元、评委影展单元、华语新风单元、影展精粹单元和万花筒单元等,其中“华语新风”单元非常值得关注,上海国际电影节一直秉持亚洲、华语、新人的办节理念,通过华语新风单元着力挖掘亚洲地区异军突起的新类型电影。许多新片更是将全球首映放在了上影节,甚至早于本国上映日期,让上影节的观众可以先睹为快。

  

  在华语新风单元展映中,小编注意到一部非常有特色的影片《别岁》,将于6月17日在上影节举办世界首映。

  (悄悄说:还有一些票,赶紧趁大家反应过来之前抢到手吧)

  

  据上影节官方介绍:电影《别岁》比《孽债》更虐心,是一部返城知青青春忏悔录,本片根据2013年湖北一起真实新闻案件创作拍摄,主要讲述下乡老知青周树达在返城大潮中,遗弃当地妻儿回到原籍,过上了高级知识分子生活。而在三十年后,周树达再次踏上了这片许久未见的土地试图弥补他曾经犯的过错。被他遗弃的儿子陈乐结束了八年的牢狱生活出狱后,遭遇妻子改嫁,并留给自己一个八岁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在好友帮助下,他找到一份修理厂的工作,并在出租屋里邂逅了性工作者雅茹。然而在儿子多次被学校拒绝上学后,陈乐做了一件再次摧毁命运的事情……

  

  伤痕文学时代讲述了很多过关于知青下乡后与当地的女孩恋爱生子,返城时,又抛弃妻儿回城过好日子的故事。同样,这个影片的故事背景也是如此。通过一个幼时被抛弃的社会底层的单身父亲对患有自闭症儿子的爱与社会抗争,在黑白和彩色互相交织的影像表达下,铸造特殊时代下一家三代不同的人生悲剧。

  

  其中演员龚格尔(小编了解到他竟然是《流浪地球》制片人)和实力派戏骨袁忠远(参演李娜)的加盟,让这部影片有着“看得见摸得着”的质感。

  抢不到票的小伙伴,或者不能去上海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错过,这部影片将于7月2日全国上映。拎着爆米花,静静地在影院咀嚼这让人久久回味的电影珍馐。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