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拒绝入金被骗 Lx markets股神巴菲特投资秘笈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20:5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Lxmarkets:股神投资的精髄所在。你就是要买你看得懂的生意,lx markets举例,你买了农场,是因为你 懂农场的经营,就是这么简单。



“追求简单,避免复杂”可以说是巴菲特投资理念的核心部分。这看起来很简单,只包含两个部分:买什么股票,以什么价位买。这两个招,好像谁都懂,但巴菲特却能把这两招用得出神人化,打遍天下无敌手。

针对买什么股票,巴菲特有自己的看法。他购买的股票有一个特点,就是 拥有极高的商誉或者是处于市场垄断地位的公司,因为这样的公司的前景肯定是比较理想的。前者如可口可乐、万宝路、吉列、健力士以及1996年他开始大量购买的麦当劳,都是当今世界驰名公司;后者如华盛顿邮报、联邦快运等, 这些公司几乎都是服务型企业或消费类企业。

lx markets提醒,另外,巴菲特所选择的投资企业,都是一些如他所说的“简单的企业”。比 如,卖饮料的、卖报纸的,或者卖面包的、卖生产家具的,总之,该企业一定是 一目了然、明明白白的。就是这些简单的企业给巴菲特带来了丰厚的利润。

值得注意的是,人都有好奇心,有很多股民总是受好奇心驱使,选择那些高科技企业,那些自己根本不懂他们的产品是什么东西的、程序复杂的企业。 这些企业的发展情况很难把握,那么,投资其公司是赔是赢只能凭运气了。

lx markets认为,一定要记住我们投资股票的目标,不是满足好奇心,而是去赚钱。巴菲特 就是一位非常传统、理性的投资者3当他相信某一只股票的时候,并不急于在市场上证明自己的判断正确:他喜欢投资他能够理解,而且不会发生太大变化的业务。

正是技术领域的快速变化使他远离了这一领域,因为他觉得无法确定 一家高科技公司10年后会产生多少现金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