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力提升,慧之素效果怎么样?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22:1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首先,我特别想问问那种学习从来不用父母操心,又特别听话的孩子父母,你们都是怎么养孩子的?能不能给我传授点经验和方法?我儿子今年2年级,从上学开始就没让我省心过!老师还常常在微信群里@我,要么就是孩子的作业没完成,要么就是孩子上课开小差扰乱上课秩序,要么就是和同桌讲话讲个不停。家长会都是孩子爸去的,我的老脸真是拉不下来。


       因为自己辅导孩子的作业辅导不来,我给他送去了辅导机构,结果没一个星期,人家机构的负责人联系到我,愿意把学费退了,让我儿子领回家,说是把机构的几个老师都气哭了,现在没人愿意教他。我能有什么办法?一方面又想让他这样下去算了,一方面又不忍心,怕他在学习上比同学们落后太多。于是告诉自己静下心来,耐心一点。结果自己辅导的第一个晚上,就把家里搞得乌烟瘴气。就一道语文题,我去洗澡前已经开始在做了,洗完澡出来后一看,动都没动!我火冒三丈,一屁股坐在他旁边,紧紧盯着。结果一会儿说自己要喝水,一会儿说要上厕所,一会说自己肚子饿。火冒三丈,我没忍住给了他一巴掌,结果他变得很激动,一边哭嚷着我为什么要打他,一边反抗,小拳头锤在我手臂上的淤青整整一周才逐渐散去。


       后来气的我几天没理他,任由他自生自灭。这时候忽然看到手机里有儿子同学的妈妈,通过微信群加我,吓的我心里一紧,特别害怕儿子在学校又搞出什么幺蛾子。儿子同学的妈妈给我推了一个微信公众号,叫”儿童行为与心理”,让我关注一下。她儿子之前和我儿子的情况差不多,也是注意力难以集中,又多动,后来说是吃了日本进口的功能性食品“慧之素”,情况好了很多,让家长和老师省心多了。

       我在想真的会有这么神奇的产品呢?吃了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我还反复确认过慧之素是不是药品或者保健品。结果儿子同学的妈妈说不是,慧之素是日本进口的一种健脑食品,主要成分都是天然的植物,比如米糠提取物和大豆提取物,用的纳米胶囊技术把这些天然的营养成分包裹着,可以快速通过血脑屏障,不仅可以营养脑神经,提升专注度,还能辅助抑制冲动及过度兴奋。而且GLOVIA公司在10年前研发了智之素(用于认知障碍和睡眠障碍),在临床得到了非常确切的改善效果。后来在智之素的基础上,才研发的慧之素,上市之后便获得众多医师和家长的认可,有效改善了儿童注意力不足,以及由注意力缺陷引起的学习和生活的问题,这足以表明慧之素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加上公司创始人团队有深厚的医药专业背景,慧之素也获权威专家认可和背书。再看看公司主要的研发领域无论是老年痴呆、还是多动症、自闭症,都是在关注老人和小孩,一家以关爱老幼、减轻照料者负担为使命的企业,让我瞬间肃然起敬。在反复确认过慧之素是食品,安全有效又无其他副作用的情况下,我决定让孩子试试。我觉得,再坏的情况也不会比现在坏了吧?


       万万没想到的是,儿子在食用慧之素四天左右,就有了很明显的改变。以前做作业的时候,总是喜欢动来动去,现在不用我拿着衣架守在旁边都能自己好好做作业,有好几次我因为房间没有动静,偷偷进去看儿子在做什么,只是看他很认真的做功课。从字迹上就可以看得出来,以前写的字跟鬼画符一样,现在能静下心来慢慢写。对于我交待的事情也能很好地去执行,辅导作业的时候省心了许多,遇到不会的,稍微点一下就明白。就算是不用盯着,自己也能按时完成作业,甚至还懂得叮嘱我上班太累了,让我去休息,作业他会好好完成的。早知道慧之素能给儿子带来这么正向的改变,我忽然有点心疼,是不是以前他也想好好做作业,只是努力了发现自己还是惹妈妈生气。孩子真的是需要父母的帮助和引导,真后悔没有早点知道慧之素这么安全有效的产品。我现在会和儿子同学的妈妈,一起参加公司不定期发起慧之素慈善赠送计划及知名专家育儿讲座,去了解更多的育儿知识,孩子需要学习,父母也需要成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