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毛铺苦荞酒新品上市,匠心毛铺品质为王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23:0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毛铺苦荞酒的一款新品——毛铺苦荞酒·玉荞上市。据悉,此次毛铺玉荞酒产品设计采用古典中国风,简洁的书本盒样式外包装,富有东方风韵。其瓶身材质选用碧玉色陶瓷瓶,“雨过天青云破处,者般颜色做将来”简约而并不简单,颇有雨过天青的高雅之韵。

  匠心酿造,品质为王

  自2013年毛铺苦荞酒面世以来,增长强劲,短短五年的时间,截止2018年,销售额突破30亿。由于产品的良好口碑,品牌迅速成长,毛铺也在陆续开发新的产品,完善产品线。此次毛铺玉荞酒新品上市,毛铺苦荞酒已经拥有“金、黑、紫、玉”四款产品,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品排序。

  据了解,毛铺玉荞酒由国家级酿酒大师童国强领衔专业团队,历时两年的时间匠心打造,其中选取八年以上的陶坛陈酿原酒,融合浓、清、酱三香于一体,运用数字化提取技术,精酿而成。自上市以来,增长非常抢眼,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是毛铺苦荞酒系列开始向次高端发力的征兆。

  通过毛铺苦荞酒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能够成为劲牌公司双品牌战略的品牌之一,与其产品品质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一方面,敢于创新,拥有坚实的研发能力;另一方面,坚守道地原料,非原产地不取;此外,进行扎实的原酒储备,足年陈酿愈久弥香。

  敢于创新:融三香之长

  劲牌公司深耕保健酒细分市场多年,随着保健酒市场日趋稳定,而白酒市场仍有广阔天地,可否在白酒市场有所作为,形成新的增长点,成了劲牌的破局重点。

  纵观白酒市场,不仅有茅台、五粮液等传统强势品牌,也有诸如江小白、老村长等后起之秀,如此激烈的竞争之中,劲牌具备何种优势?在对白酒市场的分析来看,目前普遍为单一香型白酒,传统白酒香型“三足鼎立”:浓香型、酱香型、清香型。其中,浓香型白酒销售量占比超过70%,受到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而劲牌的优势却是小曲清香型。

  劲牌研究院毛铺苦荞酒产品研发责任人、国家白酒评委童国强大胆提议,将浓香与清香结合,开发一款既能满足市场,又能发挥自身优势的复合香型白酒。在经过长达九个月的钻研品鉴,入口绵甜,尾净爽口的三香复合型白酒——毛铺苦荞酒应运而生。

  谈及三香复合型白酒的研发过程,董国强表示,创新需要实力,更需要敢于变革的勇气和决心。2012年8月,毛铺苦荞酒就近在黄石上市试水,反响热烈,掀起一阵“苦荞酒风潮”;试销一年后,毛铺苦荞酒才正式全面上市。2015年,销售额达到6.5亿;2017年,销售额直逼20亿;2018年,销售额突破30亿。步步为营、节节增长,毛铺苦荞酒由此成长为劲牌双品牌战略的核心产品。

  坚守道地:取源地之材

  俗语有言,水乃酒之血,粮乃酒之肉。水质、粮食的好坏直接影响酒的品质,为保证所产酒的品质,劲牌对于水的要求标准极高。劲牌寻水员朱志勇表示,公司有个红线准则,就是要用天然的矿泉水和山泉水。经过多年寻找,终确定幕阜山脉南麓天然溶洞泉水富含33种矿物质,达到了天然饮用矿泉水的标准,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锶、硒等微量元素,平均值达到0.48mg/L,高于国标0.20mg/L的界限值。

  此外,为追求最道地、最纯正的原酒,毛铺在阳新枫林镇建造了全国最大的小曲清香型原酒基地。四川宜宾南溪区,是浓香原酒最好的产区,2012年,劲牌投资建设宜宾六尺巷酒业,将其作为浓香原酒基地。2016年,劲牌收购贵州台轩酒业,拥有了自己的酱香原酒基地,该原酒基地位于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是高质量酱香酒的核心产区。

  高标准的水质原材加之高规格的原酒基地,坚守道地取材,并不断升级科研技术,提高工艺指标,历经44道工序萃取活性成分,为毛铺苦荞酒的品质酿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历久弥香:走持续之道

  自毛铺苦荞酒面市后,便广受消费者好评。在其持续的快速增长之下,随之而来的也有一些消费者的担忧。“毛铺苦荞酒卖得这么好,原酒储备资源够不够?”“品牌效应已经有了,以后会不会越做越差?”诸如此类的问题,此起彼伏。

  对此类疑问,毛铺已进行了充足的原酒储备。按照目前的原酒存量,可以保证毛铺苦荞酒实现100亿产值的用量,也就是说,仅目前储备的原酒,还有70亿元的销量空间。还不算未来,随着三个原酒基地扩建生产线的全面完工,原酒产能将更加充裕。

  目前,毛铺苦荞酒以陈酿6年的浓香、清香、酱香原酒作为基酒。在控制销量增速、原酒产能加大的情况下,原酒储藏的时间越久,酒的品质只会越来越好。毛铺苦荞酒一直秉持“匀速、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不追求极致的增长速度,这也为毛铺苦荞酒行稳致远打下坚实基础。

  孜孜以求,匠心毛铺,毛铺苦荞酒一直以“健康生活,真情毛铺”的理念来体现对消费者健康的关心,相信在未来毛铺将会以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