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回复: 0

熬不住了,我真的想死了...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6-14 09: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熬不住了,我真的想死了,以下发给各种人求助无果的微博就当个情况解释吧。假如我真的死了亲友也算有个交代。我也发在微博了,能帮忙转发也帮忙转发下吧

坐标云南昆明。你好,我是来求助的,求你帮帮我, 是这样的,2017年我父亲去世,母亲逼我退学,以我身体不好为由信服老师劝说我退学之后去湖南怀化了。

然后母亲在2018年六月为了逃卖房税给我办了假残疾证,她拿着12年的一个忧郁症的病例,造假故意夸张夸大莫须有的行为,说晚上抽搐发疯,实际上并没有这种情况,当时她在医院骗我是检查身体,当时我还奇怪怎么检查身体只有她和医生谈谈话就完了,后来才知道是办了残疾证,而这个事实我18年年底卖房的时候才知道。

我母亲为了免房税办了残疾证。然后这个残疾证现在导致我不能复学了。而我母亲找关系让工作人员让房子强行过户到了她头上一半,然后把父亲留给我的房子卖了之后,拿了七十万私奔了。

我一个人生活了一年,期间半年她时不时回来,但是从来没有管过我,甚至找一大堆男性朋友回家,还性骚扰我。

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一位帮她过户房产的律师,一直微信骚扰我叫我出去和他玩,我没理过。我母亲不仅在我未成年的时候没有尽到一个母亲的责任,还一直把我往死路上逼。

她自己和湖南怀化的有钱人跑了。她自己从来不工作。

现在她完全离开去湖南怀化,而她留下的残疾证,导致我根本不能工作,上学学校也不要,我明天要去民政局试试能不能撤掉这个残疾证。

我四处求助能够曝光这件事,让我的母亲对做出的种种行为道歉,她没有犯法但是对我……真的是逼上绝路,我现在每天都好几次想跳楼一次断绝所有事……我告诉了其它家人,家人说帮忙请律师,但是他们拿走了我的银行卡,我现在在挂失还是不挂失之间矛盾。挂失了会伤他们心,不会帮我,不挂失我……心里不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