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隆鼻术多少钱,隆鼻价格多少,鼻综合大概多少钱?

[复制链接]

9238

主题

92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09:5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经常有小姐姐在后台问隆鼻多少钱?

  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说——

  到底隆鼻需要多少钱?

  隆鼻多少钱,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价。因为影响隆鼻的因素有很多原因的:

  例如:选择的地区不同,选择的医院医生不同。自身鼻部的基础,隆鼻的方式,选择的材料.............

  1:地区的不同:例如一线城市和三线城市相比,一线城市医疗水平较发达,整形需求的人比较多,医生的技术也比较好,术后的服务及回访也做的好,价格自然就贵一些。

  三线城市地区小,医疗水平相对落后一些,做整形的人也没有一线城市的多,医院的环境和服务方面做的相对比较差,所以价格也就相对比一线城市便宜一些

  2:医生的选择:医生的选择就拿专家和普通医生来做过比较

  专家:有丰富临床经验,知道如何做能达到求美者的要求,万一出现什么问题,有解决的办法,毕竟专家一般都是很权威的,所以收费也会相对的高一些

  3、普通医生:普通医生也能做,但是要记住能做和做的好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普通的医生只会按照普通的手术方式来做,没有什么特色,这也就是大家说的整出来都是一个样

  4、自身的鼻部基础:目前鼻部整形的方法有很多,包括:鼻翼缩小、鼻小柱整形、鼻头缩小等等。全方位的解决鼻型不良的问题。不同的人由于自身情况的不同,隆鼻的方法是不一样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5、与隆鼻的方式有关:隆鼻整形有很多种手术的方式,假体隆鼻、注射隆鼻以及自体软骨隆鼻等等,这些不同的隆鼻整形手术在施行的方式以及要求上面等等都有不同,这些不同的方式呈现出来的效果不一样,那么价钱也会不一样。

  6、与隆鼻材料有关:用于鼻部整形的材料有很多种,例如,硅胶假体、膨体、玻尿酸以及自体耳软骨隆鼻等,不同的隆鼻材料,价格有所不同。其中进口的和国产的也有很大的差别,这些差异化情况的出现,所呈现出来的价钱也会有很大的差别。

  综上所述:隆鼻到底多少钱,真的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还有就是大家在准备想要做隆鼻手术的时候,最关心的不是多少钱的问题,而是要找到一位擅长做隆鼻的专家和正规的医院才是最重要的。

  

  医院挑选,三级甲等最好!

  医院等级划分标准,是我国依据医院功能、设施、技术力量等对医院资质评定指标。全国统一,不分医院背景、所有制性质等。按照《医院分级管理标准》,医院经过评审,确定为三级,每级再划分为甲、乙、丙三等,其中三级医院增设特等,因此医院共分三级十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你真的为了追求美丽决心“铤而走险 ”的话,请务必多学习些术者须知(如下但不止于此):

  手术前:

  提醒一: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提醒二:无口腔感染源,如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提醒三:手术前进行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做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提醒四:进行“下颌骨曲面断层”和下颌骨侧位像X线片的检查。

  提醒五: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手术后:

  提醒一:保持口内清洁防止手术后感染,术后六小时后可以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1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提醒二:术后36—48小时撤除引流物,术后七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提醒三:注意保持口腔清洁,饭后喝睡觉前,用口腔洗涤剂(生理盐水等)漱口,每日漱口液漱口4—6次,口腔清洗消毒漱口提左右。

  提醒四:抓住术后最佳“黄金180”天术后修复期,这个时间段是手术效果成型时间段,继续配套使用韩国GUGISO骨肌素精华可促使皮肤细胞中胚层和外胚层发育和分化,改善细胞生长环境,促进胶原细胞,角质细胞,成纤维细胞增长填充作用。此外,GUGISO骨肌素能够其能促进骨折断端毛细血管的开放量,改善局部血循环,促进血肿的吸收、机化,促进软骨细胞增生,加速1~5型胶原的合成、改善胶原的结构和排列、从量和质两个方面影响磨骨愈合中胶原的合成,促进骨骼伤口愈合。

  提醒五:一般一个月时间趋于自然,要完全彻底恢复达到稳定效果则需3-6个月时间。

  

  目前医美行业有句话叫做,不修复不磨骨。意思是没如果做磨骨手术,那么不修复的话,可以不用做手术了!目前无论是权威机构的医生、医美主治医师、抗衰机构美容师抑或是各类整形达人,全部集体发声传播磨骨术后修复的重要性,呼吁磨骨人士把精力更多放在术后修复上。为什么早年磨骨修复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原因在于早些年更多的人把整形项目当做一个独立的个体看待,做完就走,不考虑术后修复阶段,更在于术中这个阶段。加上磨骨项目源于日韩,2003年前日韩本土的整形修复系统还处于萌芽阶段,等到这么多年的完善与更新,继而过度到国内,术后修复开始掀起热潮,被逐渐的重视起来,归根结底就是医美行业的完善。

  为什么磨骨修复至关重要?为何不修复不磨骨?

  磨骨手术不仅仅是一个将下颌骨削除的手术,这都是表象的,实际上,在做磨骨手术本身对于人体来说是一个大工程。首先是大规模的皮下组织环境的破坏。当手术刀划破表皮,划破纤维层,千万血管、神经,数亿细胞被粗暴破坏坏死,其实对人体来说是一次大规模的破坏,外表看似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内里却已经是千疮百孔!二是,大规模的破坏下对人体的免疫系统是一个大的挑战。人体一旦出现创伤,人体就启动自我修复功能,分泌胶原蛋白、生长因子等去加速伤口的愈合,一旦如果出现因为自身体内营养缺乏导致的细胞新生失败,术后出现没效果或者说后遗症问题,那么就得不偿失了。

  目前关于磨骨后遗症是否好的解决方案?

  目前做磨骨项目的现状是一旦出现磨骨后遗症大家都会去重新重新做,没有任何一个有效的解决后遗症的问题,关于磨骨的后遗症也没有切实的方法去规避,只能去事先的预防!预防大于治疗!那像了解过磨骨的后遗症的人,都知道,磨骨直接倒是的就是面部下垂,因为骨头这个东西被削除后,那支持点也意味着被削除,那自然会导致原本部位的皮肤因为丧失支撑点导致面部肌肤的凹陷以及下垂!!

  因此,术后修复的重要性又被提上日程。看过我前面关于磨骨后遗症的介绍,4点后遗症,其中3点是由于自身营养以及修复机能供应不足导致的,因此在解决这类问题,预防是必不可少的,也是做鼻部整形必须经历的一个步骤,要不然还是那句话,不修复不磨骨!

  GUGISO骨肌素针对以下后遗症:

  1、预防因削骨磨骨颧骨内推术后导致支撑点消失后的肌肉团脂肪团下移造成的面部下垂

  2、预防伤口长时间无法愈合、消肿,

  3、预防反复下颌骨颧骨部位的整形调整导致的损伤

  4、预防下颌骨颧骨部位面部凹陷

  5、预防因营养不足导致愈合速度慢形成的颧骨错位

  6、预防因抗生素(消炎药)停用后,下颌骨颧骨部位营养缺乏供给的问题

  7、磨骨削骨后愈合的正常程序被干扰和延长,严重时骨折愈合停止。可引起骨髓炎并可能形成死骨和窦道。

  8、预防开刀部位疤痕出现

  9、预防“骨”“肌”无法融合,恢复周期长,发炎感染,面部肌肉坏死。

  赶紧做好修复,规避磨骨所带来的一系列后遗症才是首要的事情,要不然出现磨骨后遗症,得不偿失!

  隆鼻术多少钱,隆鼻价格多少,鼻综合大概多少钱?,今天就讲到这个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